又到十二月,又是耶誕的季節,不過今年家裡不擺聖誕樹了!

最主要的原因……一向放聖誕樹的地方被小拉的電腦桌佔據了!=.=

不過還有很重要的原因,現在懷孕了,不適合爬上爬下的把聖誕樹拿來組裝、裝飾,而且往年為了讓小拉覺得放個聖誕樹也不錯,我都比平常更認真的把週邊環境打掃乾淨,但現在沒辦法啦!/_\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吸地板、整理房間了,每天都想來整理一下,但回到家吃完飯看個電視就睡著了,一直沒辦法動工,還好小拉很體諒我,到現在還沒對我發飆!(=▽=)

所以我決定今天不煮飯了,買個便當回家趕快吃完趕快整理家裡吧!

 

回到聖誕樹,現在各地的聖誕樹都擺出來了呢!

昨天看到自來水園區的聖誕樹,很大很大的聖誕樹上面是一個水龍頭,真的很有自來水園區的風格!^^

改天再去信義區看聖誕燈吧!^-^

緊接著聖誕節之後,最重要的就是跨年了,和小拉在一起之後每年都會去看跨年煙火,今年還在猶豫要不要去但偏向不去的時候,又看到彩虹要上紅白,讓我幾乎下定決心就在家裡看電視好了,可是就在這個時候,又看到今年101的煙火還會有立體的龍形圍繞101大樓,又讓我好想好想去啊!!>o<

現在仍然在猶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