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四)

早上起來吃飯店的早餐,凱撒的早餐真的很豐富,不過爸爸覺得寒軒比較好,我是看到鬆餅就覺得凱撒太讚了!:P

P1040131.JPG  

早上第一次讓小小奈試坐外面的餐椅,還是稍大了一點,不過小小奈坐得很開心,還立刻把餐墊拿來又揉又咬了一番!=▽=

P1040130.JPG  

早餐有地瓜,我就把地瓜拌進白粥裡讓小小奈吃,平常不愛吃地瓜的小小奈,比起白粥大概至少地瓜有味道一點,就乖乖的吃了。

吃完早餐,小小奈應該很累,但一時又睡不著,我們就去墾丁森林遊樂區,想說走一走她應該就會睡著了。

墾丁森林遊樂區平常日半價,但連小小奈也要收錢,不過才十元,也還好啦!

本來預期小小奈一下就會睡著的,大概旁邊的景物太吸引她,她一直都沒有睡。

我就背著她走過遊客中心、溫室、漂亮的花圃、仙洞、觀海樓,雖然路途不遠,但背著小小奈也不輕鬆,現在想想我還真拼啊!@_@

這天風很大,傘撐不住,所以我跟媽媽借了帽子來戴,小小奈超愛帽子的帶子,一路就抓著帽帶子,後來甚至像吸麵條一樣吸在嘴裡,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P1040178.JPG  

再走一走,開始咬我的衣服……

P1040190.JPG  

這一路上小小奈都很high的在咬我身上的東西就對了!XD

 

從觀海樓回程的路上,小小奈終於睡著了,雖然睡著了,還是要抓著帽帶子。

P1040218.JPG  

甚至我把帽子脫下來,小小奈還能抓在手上呢!

SDC10440.JPG  

 

離開森林遊樂區,到AMY'S CUCINA吃中飯。

吃完飯先回飯店,讓小小奈喝個奶休息一下。

 

下午從凱撒走海濱步道去小灣。

我們是凱撒的房客,可以免費使用海灘傘,本來只是想躺躺看,然後去咖啡酒吧喝飲料,但一躺就覺得好舒服喔!

P1040279.JPG  

後來就決定去買飲料回來喝好了!

在去買飲料之前,帶小小奈玩沙,本來就很愛踢踢的小小奈,有沙子可以踢更是開心,一直踢不停!

P1040312.JPG  

再帶小小奈去碰海水。

P1040295.JPG  

第一次碰到海水的小小奈有點緊張,玩個幾次就開始哀不想玩了,還是上岸踢沙比較有趣!

爸爸帶著小小奈踢沙,我和媽媽去買飲料,都到這種地方了,當然要喝個奶茶,可是小灣吧卻只有薰衣草奶茶,不過他的薰衣草奶茶還滿好喝的,味道不會太重。

我們還買了爆米花,就在小灣沙灘邊享受這海灘的下午茶啦!

P1040332.JPG  

躺椅真是超乎想像的舒服,坐在那裡喝茶聊天很開心,連小小奈都很自在!

P1040348.JPG  

不過現在是秋天比較涼,夏天大概會坐不住吧?

唯一的缺點是這天風太大,有時候一陣風吹來沙子全都飛過來了,我自己吃了一堆沙,不知道小小奈有沒有吃到?^^"

坐到將近打烊(下午五點),我們就走回飯店了。

 

晚上還是到墾丁大街吃飯,這餐吃滷味,一念之差選了吳師傅滷味,我們都覺得一品滷味比較好吃一點。

在吃飯的時候小小奈大便了,外面風又很大,所以這天也沒有逛大街,就趕快回飯店了。

回到飯店給小小奈咬蘋果。

P1040390.JPG  

一開始還咬得很開心,咬一咬吃不到東西很快就生氣了!^^"

 

有了前一天晚上的經驗,這天晚上我和爸爸都早早洗澡。

本來我在洗澡的時候爸爸要帶小小奈去玩賓果,沒想到小小奈沒看到我就狂哭,所以等我洗好澡才一起帶她下樓,賓果遊戲已經開始好一陣子了,所以這天又沒玩到,而且小小奈很累了,對賓果球沒有前一天那麼大的興趣。

帶她到遊戲區玩一玩,就回房間了。

SDC10636.JPG  

 

回房間幫小小奈洗澡、睡覺,前一天太累了,而且小小奈大概也習慣我睡在她左邊,這天小小奈睡得很好,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