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的小凱有一點過動,不過好一陣子沒吃過動藥了,我是覺得也沒關係,就訓練他克制自己也好。

他的過動沒有很嚴重,但就很愛想到什麼講什麼,有些不合當時的情境,有些根本是亂講話。

早上到學校看到一張單子,是小凱的導師寫昨天他們班上有事,所以那一節課不能來資源班,代課老師也在他的作業單上註明「請假」。

今天上課我就讓他寫昨天沒寫的學習單,寫一寫他就問:「為什麼這裡寫請假?」

「你昨天請假啊!」

「我昨天有來啊!」

「你昨天沒有來『資源班』!」

「有啊!」

「就沒有啊,有的話就會寫這個作業啦!」

「是妳叫我寫別張的!」

「最好是我叫你寫別張,昨天我也沒來!!」

他才不知道該回什麼的看了我一眼,然後繼續默默的寫作業!(^^")

難怪之前他們導師都會跟媽媽說,如果小凱回家說在學校發生什麼事,最好都要打電話跟導師確認,因為他很容易亂講話,而且是很理直氣壯的認為「就是那樣」的講!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