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就好想放假喔!(喂!)

因為昨天一整個晚上都在做夢,做到早上起來有一種很難回到現實的感覺,雖然我已經完全不記得到底夢到什麼了!

早上已經沒有下雨是好事,所以當然還是如往常般的出門。

在捷運上可愛小妹妹的媽媽叫她女兒起來讓我坐,以後我一定也會教小小奈要讓座,因為她媽媽在懷她的時候受到很多幫助呢!^-^

搭公車要下車的時候,司機竟然跟我說「辛苦了」,現在少子化,所以有人願意增產報國要特別禮遇嗎?=▽=

那家我常去的早餐店,今天又休假了,看了一下上次休息的日期,他們是隔週休星期一嗎?沒關係,我就去了另一家比較舊的早餐店。

老店果然比較有經驗,在我之前還有三、四個人,但他們也很有效率,本來我點蛋餅,店員先說蛋餅會比較慢,我就改成吐司(→其實我本來就要點吐司,不知道為什麼在說的時候說成蛋餅XD),等了一下就拿到餐點了,真不錯!

離開之後經過那家比較新的早餐店,發現他們今天人並沒有比較多,所以一家店的生意好不好絕對是有原因的!

然後剛剛看到7-NET的廣告,有好可愛的小朋友內褲喔!>O< 可是小小奈要可以穿那樣的內褲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所以我不會那麼衝動的!

 

唔……還是好想放假喔!(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