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帶小小奈跟著媽媽去小哺家。

上一次去小哺家已經是好幾個星期前,但小小奈看起來還有點印象。

雖然看到舅媽又有點怯場的要靠在我身上,但這次只稍微往我身上倒,還沒碰到呢,所以應該是還記得舅媽!

一進小哺家,小小奈就往客廳的小床看,那時候我以為她是在想「小哺呢」,後來就知道她是想佔領小哺的床啦!XD

帶小小奈熟悉一下環境之後,就讓她到小哺的遊戲間玩,比我們家還花的遊戲墊,她很喜歡的樣子,小哺的玩具也都很新奇好玩,尤其是一個轉了發條會發光唱歌的陀螺,小小奈超愛的!!

大嫂把小哺接回來,小小奈看到小哺有點開心,但小哺卻想睡覺的樣子!=▽=

大嫂到房間把小哺放下來,小小奈也很好奇,看到大嫂房間的小床和音樂鈴,更是想玩一下,就讓她躺躺看。

P1080993

不知道為什麼一躺上去,小小奈的腳就縮在那裡,縮很久才敢放下來!^^"

旁邊的小哺超可愛!

P1080994

聽說現在已經會認人的小哺還對我笑,可見他也記得我喔?:D

小小奈音樂鈴看一看、旁邊的布丁狗鈴鼓玩一玩,大家就一起到客廳吃飯了。

因為小哺在保母家已經吃飽了,所以餐椅讓給小小奈坐,小小奈坐到新椅子,心情非常好。

把桌子拿起來再放下去、坐在上面三百六十度旋轉,讓小小奈玩得很開心。

P1090006

準備吃飯的時候大哥回來了,一進門就看到家裡多了好多人,大哥應該嚇一跳吧?=▽=

我們吃飯的時候小哺就睡著了,大哥大嫂把小哺放到旁邊的小床上睡,小哺真是乖巧,能自己好好的在床上睡,讓大家吃一頓好飯。

小小奈吃飽了,餐廳也坐膩了,吵著要起來,我把她放到我和媽媽的中間,可能剛剛看到外婆抱小哺有點小吃醋,一到外婆旁邊就拍著外婆要外婆抱!

之後忘了為什麼又變成我抱著小小奈,然後小哺醒過來在床上哭,媽媽把小哺抱起來,小小奈就指著小哺的床……^^"

之前有一次一起出去吃飯,小哺在推車上哭了,小小奈一直看小哺,我以為她對小哺有興趣,結果小哺被抱起來之後,她就吵著要坐小哺的推車;

這次也是一直看著小哺哭,然後等小哺被抱起來,就要坐小哺的床,以後她大概會很喜歡小哺哭,只要小哺哭,她就可以接收小哺的東西了!XD

大哥大嫂慷慨借出小床,小小奈如願的到小哺的床上玩了!

P1090009

別人的東西總是很好玩,也不過就是床,小小奈又玩得不亦樂乎,還會自己坐下去再站起來跟我玩躲貓貓。

到九點,我們該回家了,跟大家說再見、走出門小小奈都沒有不高興,但在樓下本來媽媽抱著要換我抱的時候,她緊緊抓著媽媽不肯放,我硬把她抱過來她就狂哭,這小孩玩到不想回家了呢!^^"

 

小小奈和小哺多相處是好的,這樣可以讓小小奈知道她不是老大,不過會不會激發小哺使壞的潛能就不知道了?=▽=

希望下次小哺也能來我們家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