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我都覺得小小奈就偶爾動個一兩下意思意思。

可是到了晚上我躺下去睡覺之後,整個人就活起來了!

這邊敲敲、那邊敲敲,剛開始我也都很認真的回拍她,可是到後來我也睡著了。

不過昨天睡得很不安穩,我看一般的建議是側左邊睡,好像對寶寶的循環系統比較好,可是我側睡肋骨會痛,所以之前一直都平躺。

現在肚子比較大了,平躺久了腰會痠,昨天腰痠不舒服,就扶著肋骨的地方還是側睡。

睡一睡不知道是有感覺還是自己醒過來,總之摸了一下肚子,側左邊睡小小奈應該往左邊沉,但這孩子好像不喜歡沉在下面,竟然縮在右邊,所以右邊就硬硬的一塊!

怕她不舒服,就又躺平,但躺久了腰又痠,就拉了涼被墊在肚子下面,再側睡,這次有睡得比較好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又莫名的醒過來,這時候我又變平躺,然後發現小小奈橫在我的肚子裡,就是左邊硬硬凸凸的一整塊,一直到右邊都硬硬的,可是左邊比較凸,然後上下是軟的,比較凸的應該是頭吧?@_@"

我再摸摸她、拍拍她,她就又下去了,然後就睡到起床。

起來之後到現在,她又沒反應了,這孩子晚上那麼high,難怪白天都很文靜啊!^^"

不過她這樣橫了一下,不知道會不會轉向?希望不要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