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肚子好大喔,但是其實也沒有很大(喂!)。

我自己照鏡子是覺得很大,可是平常搭捷運還是很多人一點都不覺得我是孕婦,還是跟我搶位子!/_\

現在才六個月就這麼大,等到要生的時候不知道有多誇張喔?@_@

現在的胎動也明顯很多,不過小小奈基本上還是個文靜的孩子,偶爾才有比較大的胎動,不然都一點點、或是某個地方硬一下而已。

我到現在也還沒看過小小奈伸一隻手或一隻腳,有時候肚子的某一邊會比較凸、比較硬,但感覺都是一整塊,不是像異形那樣。

大部分的胎動在肚臍附近,偶爾會在下腹的地方,昨天有幾下是高到快到胃了,小小奈現在到底多長了啊?

上一次照超音波,小小奈是頭在下、臉在下趴著,也就是很正的胎位,如果她都沒有轉向,那以她的位置,除非有練瑜珈,不然應該很難伸出一隻腳或手給我看吧?不過幾個星期來都沒換個位置,小小奈還真是沉得住氣!^^

雖然我滿想知道肚皮上伸出一隻腳是什麼樣子,但也希望到出生小小奈都不要再轉了,這樣胎位就會是正的啦!

 

一開始是說男生女生都很好,但我現在打從心裡覺得肚子裡是女生真是太棒了!

女生就是會讓人有想庝愛的感覺,所以只要想像小小奈裝在肚子裡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喔~~~////

繼續往後想,想到她生出來之後,即使是又哭又鬧,一定還是非常可愛,如果把她哄笑了、哄睡了,哇,那一定更可愛了啦!>////<

現在光用想像的,如果男生可能我就不會覺得這麼可愛了!=▽=

人家說懷男生皮膚會變差、懷女生會變好,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根據,不過我這個很懶得保養的人,以往一陣子不保養,臉上就會開始感覺很糟糕,但懷孕之後還是很懶得保養,並不覺得有變糟,所以好像真的有差呢!

不過這個臺灣的社會,有些傳統的觀念還是很難消除,我已經碰過兩個人,聽到我懷的是女生,跟我說:「不一定啦,搞不好生出來是男的!」聽到我說覺得女生很好,才說:「喔,妳沒有壓力就好!」

哼,誰敢跟我說女生不好的,那我生女生就跟我姓!v__v

不過小拉家人其實都很好,聽到是女生也都很高興,不過如果第二胎也是女生的話,我就不知道他們會不會還是很高興了?^^"

在邊寫這篇文章的時候,肚臍的左邊又硬了一下,拍一拍、摸一摸又下去了,那到底是什麼部位?屁股嗎?@_@

下星期一又要產檢,就可以知道現在小小奈是呈什麼姿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