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萊因哈特也到了換代的這一天。

還是會捨不得,不過就像孩子長大就該追尋自己的人生,所以忍著淚也要和他說再見!(→有沒有這麼誇張v_v")

這次已經是第二次換代了,所以已經做好充足的準備,把重要的圖片都存下來了,不過最重要的,當然還是最後的那封信囉!!

先看再說:

萊因哈特的信  

我看到信,真的是又想哭又想笑,萊因哈特到最後還是非常愛隔壁,而讓我非常驚訝的,是他竟然說出「國王」這東西!

從萊因哈特小時候我就想讓他將來當皇帝(XDD),可惜他都沒學任何和統一銀河當皇帝有關的話,所以我也放棄了,沒想到他有感受到我的愛耶,自己覺得很像當上國王呢!

滿腦子都是隔壁的萊因哈特,相信離開我之後他也會非常快樂的!!

萊因哈特,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