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之前,就有考慮裝MOD,因為想看沒有廣告的轉播。

世足賽開打之後,發現年代也是中間沒廣告,所以有沒有MOD就無所謂啦!

但是被年代主播氣到之後,又考慮要裝MOD,可是又覺得只為了這一個月裝好像很浪費喔!

世足賽結束之後,反而很強烈的想裝,因為我想再好好回味之前的精采比賽啊!(→就直說是烏拉圭的比賽吧=▽=)

因為我們家電話的名字是小拉,前天小拉就填了線上申請表,昨天約了今天早上要來裝機,因為只有我自己在家好像不太好,所以爸爸還特地到我家來陪我。

約定的時間是早上九點到十二點,我們等到十點,對方打電話來說我們家距離太遠,除非把ADSL降到256K,不然就不能裝。

這真是晴天霹靂,但也覺得很生氣,我家又不是在山區還是偏遠地區,台北市、台北市耶,有台北市竟然不能裝MOD的道理嗎!?

而且真的不能裝,應該看到地址就該知道不能裝,怎麼會約好時間,時間到了突然打電話來說不能裝呢?

雖然只能接受這樣的結果,但還是很生氣,就寫信去中華電信抗議,中華電信一直在廣告MOD,現在我們想裝竟然不能裝,如果是線路問題他們應該去改善線路吧!

爸爸都來我家了,中午就和爸媽一起去吃飯,然後到車站附近逛逛。

結果中華電信打電話來,問我地址在哪裡?說我家那裡可以裝啊,怎麼會不能裝?我把事情經過講了一遍,對方說他再去了解看看,過了幾十分鐘,打電話來說其中有些誤會,會再跟我們約時間來安裝的。

小拉說施工人員說的應該是沒錯,裝是可以裝,但效果可能會不好,不過就算是這樣,至少我只看MOD或只上網的時候沒問題吧,就算想邊看MOD邊上網,我可以換成8M或光世代啊,總之約好時間才說不行太奇怪了!

現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裝,裝好之後再來看看效果到底好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