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去墾丁玩的當天,就接到郵局的電話,說我有個掛號,我就請郵差放在附近的郵局。

我最近沒買什麼東西還沒寄來的,會是什麼掛號?

又是暑假、又是去墾丁,突然讓我想起一年前被盜用帳號的事件,不會又是傳票之類的東西吧?不過又覺得如果是這樣應該不會知道我的電話,而且去玩的愉快很快就蓋掉這不安的懷疑,開心的玩了四天。

昨天回到家,確實看到了掛號招領通知,突然又不安起來。

問小拉:「如果是警察應該不會知道我的電話喔?」

「知道啊,妳不是有留電話?」

「那…如果是法院應該不會知道我的電話喔?」

「警察應該會把資料轉過去啊!」

這樣的回答讓我又不安起來,上網查了一下別人被盜用帳號的經驗,大家都說很麻煩,有的還要全省跑的到案說明和出庭……這讓我立刻down到谷底,我不要啦!> <

 

今天早上,抱著忐忑的心情去郵局,郵局的阿姨照例看了一下通知單、找了一下文件,我已經在等著接受命運了!

結果,她在文件的地方找不到我的掛號,最後拿了一小包用塑膠袋裝的東西給我,很明顯是衣服類的東西,的確外面也貼著我上次買東西的商店名稱。

呃?不是我想的那個東西啊?唉喲喂呀早說嘛,害我昨天那麼擔心,浪費一堆時間看人家的經驗,那些時間還不如去抓烏拉圭的照片啊!

不過為什麼上次買東西的商店會再寄東西來呢?回家打開包裏,喔,是我買的其中一件衣服,原來上次寄來的衣服少一件,我竟然完全沒發現,還好賣家有良心補寄給我,不過如果她不要這麼有良心,我也不用擔這個心啦!

 

所以,結論是,買東西要小心,收到東西的時候一定要檢查一下商品是不是都寄到了,才不會突然跑出一個掛號讓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