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涵很喜歡去小哺家,在小哺家也有很多有趣的事!

 

【其一】

阿涵在小哺家,最喜歡的就是玩小哺的玩具、吃乳酸菌和照顧小比妹妹。

昨天看到舅媽在調乳酸菌給小哺,阿涵就跟舅媽要乳酸菌吃,舅媽都有要她來問我可不可以。

要到第三個的時候,我說「已經吃兩個了,不要再吃了」,她聽完立刻回頭跑去找舅媽:「可不可以吃乳酸菌?」

然後就聽到舅媽說:「妳要問馬麻可不可以。」

「我已經問了!」

「馬麻說什麼?」

「可以!!」

我們全部大笑,哪有說可以啊!?XDD

 

【其二】

小比妹妹躺在小推車上,躺了一陣子開始哀。

媽媽說:「她想要人家抱了!」

結果是阿涵跑過去抱她!=▽=

(阿涵想抱小梓都會被說「輕一點」,她一定很希望小梓趕快長大,可以用力的抱!!)

 

【其三】

外婆坐在沙發上的時候壓到阿涵的大野狼,阿涵說坐到她的大野狼了,外公就幫忙把大野狼拿起來。

小哺正好在旁邊,外公跟小哺說:「這是大野狼。」

「大野狼、大野狼!」小哺也很有興趣的指著大野狼說。

在一旁的阿涵看到了,走過來一把把大野狼拿走說:「我的啦!!」

很像驕縱的小女生!

 

【其四】

阿涵拿了小哺的巧虎點心組,夾了一個草莓捲給小哺。

小哺接過去,很開心的說:「吃飯了!」

兩個人越來越有互動了呢!^^ 

 

【其五】

是上一次去小哺家的事。

阿涵拿了小哺的巧虎玩偶,小哺唸著:「巧虎呢?」

阿涵聽到了,就把巧虎藏在背後,不過小哺已經看到了,阿涵就更往後藏不給小哺。

結果小哺竟然走過去,拿起阿涵的大野狼往地上摔!

小哺也不是省油的燈呢!妳搶我的巧虎,我就摔妳的大野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