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4FUN的四分衛跨年場,因為小小奈的關係還是決定不去了。

很高興的是在1月1日這天11點,四分衛在阪急又有表演,我覺得這是來照顧我們這些有家累的粉絲的(笑),所以當然要衝啦!

早上起來,又冷又下雨,在車上我不自覺的唱著「我忘了你是誰,也記不得昨天,醒來,窗外是下雨天」,小拉說唱這什麼歌,難怪會下雨!XDD

四分衛的歌和雨還真是很有關係,「誰能夠召喚這場雨」,所以每次來都下雨啊!=▽=

 

早知道天氣會很冷,所以小小奈穿了三件長袖上衣加熊衣,圍圍巾戴毛帽,還帶了一件斗蓬備用著,我也是穿了一堆衣服,所以在現場我一點都不冷,進到室內之後熱得要命!^^"

有上次的經驗,這次我們很早就出發了,在車上雨越下越明顯,我說不知道會不會搭棚子?經過阪急的時候還真的有搭棚子耶,不過是TIIDA的!=▽=

我們把車停在阪急,阪急還沒開,所以從W飯店的電梯上樓,然後從外面上音樂花房,在底下就聽到音樂聲,心想不會又這麼早開始吧?

上手扶梯的時候聽出來是「項鍊」,然後聽到阿山哇啦哇啦的隨意哼著,嗯,是綵排!:P

到了現場,人還沒有很多,空位子也還很多,我們就到舞台右邊佔了一張桌子。

我很佩服一來就站在舞台前的那些粉絲,撐著傘就一直站在雨裡等,真的很了不起!

把東西都放好,綵排就結束了,小小奈第一句話就是「餅乾」,她念念不忘在家吃不夠、被我們說出去再吃、到了車上又說下車再吃的孔雀餅乾!XD

我們把椅子擦乾、讓小小奈坐好,我就給她餅乾,然後小拉去買點熱的東西吃。

在等的時候工作人員說演唱會延後十五分鐘開始,叫大家可以先去打卡換咖啡,小拉買了關東煮和熱飲回來之後,也去換了一杯咖啡。

小小奈有熱牛奶可以喝,還挺高興的,不過她一直唸著「四分衛、四分衛、四分衛呢」!^^"

 

感覺等了很久,四分衛終於上台了,第一個音下去,就是「起來」,很難得第一首就唱起來!

我們坐很前面,音樂聲出乎我意料的大,小小奈有一點點被嚇到的樣子,但要抱她又說不要,而且很認真的在看四分衛演唱呢!

整首起來她都很安靜,沒有跟著唱也沒有吃餅乾(XD),第二首是「再見吧!惡魔」。

這首歌小小奈雖然還不會唱,但也聽過不少次,而且每次聽到「不讓你吃掉我的靈感」,她就會說「不要吃掉我的靈感」,這次聽到那裡,我跟她說「不要吃掉我的靈感」,她就笑了一下!^^

唱完之後四分衛小聊了一下,沒有音樂小小奈唸著「還要」!XD

第三首的前奏我就猜是不是「雨和眼淚」,果然是,然後就在雨和眼淚的歌聲中,雨越下越大了啦!> <

小小奈其實有點想睡覺,但對四分衛又很有興趣,大概覺得很神奇,平常只聽到音樂,今天卻有「人」在唱歌吧!

第四首「直球對決」。

忘了是哪一首歌,媽媽就來了,一來就說音樂聲太大,把小小奈帶去TIIDA的棚子裡玩,據說她站在TIIDA的舞台上跳舞,旁邊的人都說她很可愛,只有NISSAN的業務臉很臭!XD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啦,一堆人借他們的棚子躲雨,卻沒一個是真的來看車的!^^"

第五首「煙火燦爛」,這首歌最近還真是高頻率的被唱,不過前一天才有跨年煙火,這首歌也算應景!:P

第六首「似曾相識」,還真有這首,我笑說四分衛是不是早上起來看到外面下雨,所以決定要唱這首歌?XD

第七首「月夜愈墮落」,很久沒聽到的歌。

第八首「項鍊」,很high很high之後就結束了!@_@" 都沒有人喊安可什麼的,剛剛才想到大概綵排已經聽到最後一首是「項鍊」,所以大家也認命了吧?

 

結束之後,很多人往「後台」走,大都是要簽名,我們本來想拍照,不過團員們都很忙的樣子,小小奈也想走了,就算了!

下一個團是回聲,小拉有一個以前的同事是裡面的團員,本來小拉想看一下他們的演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同事這天沒來,我們就一起去吃飯了。

中午吃「Afternoon tea」,真是一家很貴的餐廳,而且剛開始沒有兒童椅,小小奈又累了,在椅子上東倒西歪、再不時的大叫、耍賴,直到開始吃東西才好一點。

吃完飯隨意走一走,我和小拉去吃COLD STONE,吃完就回家了!

 

最近看四分衛看得很滿足,不過之後大概有一陣子看不到了,就期待新專輯趕快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