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非常非常的平淡。

之前還想過要訂披薩、吃火鍋,結果是幾個星期前因為小拉朋友來家裡,就吃過披薩了,短時間不想再吃。

而星期六就去宜蘭吃了超豪華的千葉火鍋,跨年夜也不想吃火鍋了。

星期一(12/31)中午和大哥大嫂、爸媽去中和costco,吃壽司、鴨肉捲、沙拉,下午回家之後我和小拉都好累,就帶著小小奈睡午覺,一睡睡到七點半!

趕快先弄了飯給小小奈吃,然後小拉去買鍋燒麵和鴨血臭豆腐和50嵐,我們再泡了辛拉麵,跨年夜的晚餐就簡簡單單吃了!

晚上同事打電話來,說要拿香腸給我,我在講電話的時候小小奈一直要拿我的50嵐,不給她拿就哭倒在地上,要求她不哭之後一起去7-11買東西。

我們買了一些零食,幫小小奈買一瓶阿華田的麥芽什麼東西,反正不是巧克力的那種,然後開開心心回家。

我把阿華田裝進50嵐的杯子裡給小小奈,小小奈非常滿意的抱著杯子猛喝、還邊看跨年節目,非常的愜意。

小小奈大概也有感受跨年不一樣的氣氛,喝完飲料,自己一個人很高興的玩她的東西,也可能是因為拿到我的藥包而且沒被阻止,就把優碘棉棒一根一根插在電腦桌旁邊,然後把OK繃排排隊,不過棉花棒一直說成「棉花糖」,OK繃一直說「O ㄎㄟˊ繃」!^^"

整個晚上她都沒有打呵欠想睡覺的樣子,本來十一點要把她哄睡,看起來她也沒有睡意,我們就一起撐到十二點,到頂樓看101去了!

今年的101聽說走的是「法式浪漫」路線,煙的確沒有去年大,去年20秒之後我們家這邊就完全看不到101了,今年到最後都還能看到隱約的火花,真不錯!

不過這種煙火大概和小小奈心中的煙火不太一樣,她一直不覺得那叫煙火,反而對旁邊河堤或建築物之間別人放的煙火比較有興趣。

回家之後放MOD的101煙火給小小奈看,然後就逼她去睡覺了。

 

今年的感想就是,明年跨年之前要記得大餐少吃一點,跨年夜才能吃大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