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小奈打了肺炎鏈球菌疫苗第四劑。

平常都是星期六我和小拉一起帶她去的,但前天因為沒有事先和小拉說,而且預約掛號竟然掛到196號,真是太誇張了!

所以就找平常日的今天帶小小奈去打針了。

平常日人果然少,我們523號,報到處已經到519號了,哪像假日都要等至少20號以上的!

報到的時候先量耳溫,小小奈還算鎮定,量頭圍的時候開始大哭,然後量身長、體重也是一直哭,都還沒看到醫生就哭了是怎樣?^^"

一歲以上肺炎鏈球菌就有公費補助,所以多填了一個同意書,然後等看診。

龍年的生育率真的高,有好多新生兒在等,想當初小小奈滿月回診的時候,只有她一個小嬰兒,其他看起來都很大了,害我一時還擔心是不是小嬰兒不能來這裡看?^^"

等一下就輪到小小奈看診了,小小奈坐下來觀察一下醫生阿姨和護士阿姨,當醫生伸手掀開小小奈的衣服要聽診的時候她又開始大哭了,哭到我抱著她要走出診間才停,所以醫生看起來也很想趕快打發我們走的樣子!^^"

看完診就是等打針啦,以前都是小拉去批價,這次換我去批價,小小奈給外公外婆抱著倒是很快樂的樣子。

輪到小小奈打針了,剛坐下來也很好奇的看另一個護士在裝針頭,我們的護士給她貼紙她也很開心的收下,當我把她褲子拉起來、抓住她的時候她就覺得不對了,針扎下去的時候她腳踢了一下,我沒想到她會踢這一下,還好順利打完針,然後她哭得很慘很慘,走出診間還繼續哭了好一陣子才停!^^"

為了獎勵她勇敢的打針,到婦幼對面的嬰兒用品店逛逛,玩了投幣的小車車、也玩了學步車,開開心心的回家!

 

雖然我覺得應該讓小拉都參與小小奈打預防針,但平常日真的比假日快多了,讓我以後不太想在假日去打針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