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某一天和爸媽、跟阿姨們去宜蘭看櫻花。

除了櫻花還有到一個果園,在那邊也看到李花、桃花,還有剛接枝的高接梨。

接枝的前端用彩色膠帶纏起來,剛開始看到一片是紅色的膠帶,之後換成藍色的膠帶。

一個阿姨說:「不一樣的喔,剛剛是紅色的,現在是藍色的!」

「對耶!」我說。

結果另一個阿姨說:「搞不好只是膠帶用完了!」(XD)

然後那個阿姨說上次和媽媽去高雄還是哪裡的飯店,看到人家結婚,隊伍後面的人都穿雨衣,覺得很特別,想說是什麼地方的習俗嗎?就問他們為什麼穿雨衣?

「因為外面下雨啊!」

被問的人可能覺得莫名其妙,下雨天不穿雨衣要怎樣呢?XD

 

現在小小奈用的奶瓶,是寬口徑160ml的,現在她一餐可以吃到180ml~210ml,所以會分成兩次喝。

平常在家沒問題,在臺灣出去個半天也還好,但想到去日本的時候,可能每天都要早早出門、晚晚回飯店,每餐都要分成兩次泡,奶粉盒可能不夠帶了,所以如果那時候小小奈每天的用餐數沒有改變,可能要買一個容量比較大的奶瓶比較方便。

我跟小拉說這件事,他說好啊,然後問我:「為什麼當初要買小的奶瓶呢?」

「因為比較便宜啊!」(=▽=)

他本來還以為有考慮到要給小小奈自己拿還是什麼的,原來只是因為比較便宜!XD

 

很多時候,做很多事的理由其實是很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