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的上班日早上,就會陷入一種猶豫之中。

感冒了耶,頭有點昏昏的、鼻子不舒服,是不是應該來請個假呢?

於是,雖然鬧鐘響了會反射性的準時跳起來,但之後就會癱在沙發上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今天有什麼課?如果請假會不會很麻煩?付個代課費在家無所事事一天值得嗎?算了算了趕快換衣服出門吧!

不過其實我在到學校之前的所有行動,有一半是沒有意識靠反射在動作的,所以換了衣服出門去,到捷運上突然驚覺「啊呀原來我決定來上班啦」!(XD)

所以雖然我常常會有想請假的念頭,不過真正請假的次數很少就是了,尤其在期初和期末要開IEP會議的時候,即使真的非常不舒服還是得撐著去學校!

說起來這次的感冒其實不嚴重,星期六晚上鼻塞超嚴重、喉嚨也怪怪的,星期日睡了一整天,然後星期一就像沒事了一樣,我搭擋完全感覺不出來我有感冒,到了晚上又開始鼻塞,翻了一個晚上今天白天又像沒事一樣,所以今天早上癱在沙發上想的不是感冒不舒服,而是昨天沒睡好是不是該請個假來補眠?

我突然了解為什麼感冒要去看醫生,吃了有安眠藥的感冒藥至少會睡得好一點!

這次感冒我沒事啦,沒什麼鼻涕、沒咳嗽也沒發燒,這麼輕微的感冒我也嚇了一跳,突然想到會不會其實我得了H1N1,只是因為打過疫苗所以症狀很輕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