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時候我們學校有一個班因為H1N1停課。

剛剛我搭擋打電話來,說明天又有兩個班要停課了!

停課也沒什麼大不了,但是其中一個班有我的一個小朋友、另一個班有兩個!@_@"

雖然不見得我的小朋友會被傳到、也不見得會傳給我,但還是覺得有點可怕!

嗯,現在我的三個小朋友的班級停課了,我們資源班能不能停課啊?@_@

 

說到這個,我現在真的超級小心,上公車、進捷運站一定戴口罩,到學校或到家就洗手、洗臉、漱口。

在學校也放個酒精,有需要就噴一噴,而且每天都吃維他命,這樣還被傳到H1N1的話,我也只能認了!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