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愛沙加,憑著一股熱血,每天該做的家事還是一樣做、偷空的花了將近兩個月,終於做出來了!!(→小宇宙也燃燒完了v_v)

其實我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我能做出黃金聖衣,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照片在這→處女座沙加cosplay

 

出門前把大部分的配件排在地上,看起來還挺不賴的!:D

沙加 shaka cosplay

氣象說星期日是好天氣,但星期六都還陰雨濛濛,到了星期日,真的放晴了,氣象局這次真是太厲害了!!>////<

預定的拍照地點是自來水博物館,我只想得到那裡可以COS、又有大柱子。(→不過水博館的柱子和聖域還是有差^^")

到了自來水園區,不知為何我在著裝的時間人特別多(→開車過去的時候沒什麼人、後來認真拍照的時候也沒什麼人啊=□=),讓我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只能讓假髮蓋住臉(其實根本蓋不住XD)、假裝大家都看不到我!(→但據說偷看偷拍的一堆,沒辦法,黃金聖衣真的太顯眼了!)

著裝大約七十趴的時候,兩個男生走過去,說「是聖鬥士星矢」、「處女座沙加吧」,真厲害,這樣就認出來了!

好不容易著裝好,才發現穿上聖衣整個行動不能,要幫阿涵打扮也非常困難,只好讓小拉幫她整裝。

但是頭髮小拉也不會弄,我還是只能親自動手,於是就出現沙加幫雅典娜整理頭髮的畫面……我的女神啊!!

P1550817.JPG

 

我們這次組了小小的團,我是處女座沙加、阿涵是雅典娜、小梓是瞬的便服、小哺是星矢的便服。

聖鬥士cosplay

阿涵的全套衣服和勝利女神都是我前一天做的,花了一天的時間做出來,其實滿簡陋的,不照相起來還不錯!:D

只是阿涵可能頭太小、頭髮太滑,假髮戴一下就滑掉,最後乾脆就不戴了!

小梓都是買現成的,不過要找到一樣的服裝也是花了一番功夫。

而且小梓是有做功課的,她有認真看瞬怎麼用星雲氣流和星雲風暴打阿布羅狄,所以她的動作是星雲風暴,還加上「喔」的配音!:P

小哺則是很早就要他媽買紅上衣和白褲子給他,這次終於有機會一起穿,只可惜我自顧不暇,沒辦法好好幫他打扮一下,不然衣服塞一下、袖子捲一下就更像了!

 

其實這個時候我正在焦慮中,因為我的裙甲一直爆開,事實上上面那張照片也是在爆開的狀態,還有大腿的護甲也是一直往下滑,又一直有熱情的路人過來拍照,還有台中來的阿伯阿姨完全把我當吉祥物在跟我合照(^^")。

好不容易人少一點,我重新用雙面膠補強,然後覺悟我不能彎腰、不能坐、不能撿地上的東西、要拉大腿護甲也只能直直的手伸下去拉……之後才終於進入狀況。

 

我的女神。

P1550900.JPG

我的繼承人。

P1550915.JPG

 

完整的照片看相簿,這裡放個幾張代表性的。

全身的沙加。

沙加 shaka cosplay

 

 

順便一提,其實我有戴藍色的隱形眼鏡,這次買的是「彩X」的日拋,效果超差!!=□=

一點都不顯色,連現場看都要很仔細才會發現有那麼一點藍色,倒是有放大片的效果,可能比較適合平常和好友聚會用,cosplay就千萬不要用!v_v"

 

我很喜歡這張!

沙加 shaka cosplay

也很喜歡這張的手臂,有卡妙的感覺!(呃!?)

其實沙加還好,但我每次看到有披風的卡妙,都會忍不住被他性感的手臂吸引,把黃金聖衣穿得那麼性感,這樣對嗎!?(XD)

 

丟披風。

沙加 shaka cosplay

我很想像米羅那樣帥氣的丟披風,可是沙加都沒有丟過披風,只好自己想像在慟哭三人組來之前,他已經自己丟過披風了!

 

沒有披風的背面。

沙加 shaka cosplay

我要證明沒有披風遮住、背後還是可以看的!:P

 

在這裡也碰到沙加的仰慕者,特別著裝之後來跟沙加拍照。

但老實說我覺得我的氣勢不太夠,我應該好好揣摩沙加這S神的氣質!@_@

 

最後要換裝之前,終於可以拍坐下來的照片、然後盡情的讓裙甲裂開吧!(XD)

沙加 shaka cosplay

其實沙加的動作變化真的很少,大部分時間就是坐著,而且動作都很文雅,沒有像撒卡、米羅那樣動作都很帥!@_@

 

拿念珠。

沙加 shaka cosplay

然後我才發現我的動作是反的……我怎麼會犯小學生犯的錯呢?(汗)

 

惡靈退散!

沙加 shaka cosplay

 

終於cos沙加,我的人生無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