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五)

今天的天氣比較好,打開窗戶,我們的海景回來了,雖然還是灰灰的!^^"

P1570791.JPG

今天的行程要去麵包超人博物館,而爸爸先去平沼橋的英式庭園看玫瑰,中午再跟我們會合。

和昨天一樣,從港未來站搭港未來線到新高島,先來跟改札口前的麵包超人照相吧!

這張阿涵很正常。

P1570797.JPG

不知道是爸爸還是媽媽拍的時候,阿涵又裝模作樣起來了!:P

P1570798.JPG

旁邊有蓋印章的地方,其實昨天就蓋過了,今天再來還是忍不住要蓋!^^"

P1570799.JPG

從電梯出口上去,和昨天相反的方向,中間轉彎的地方有指標,跟著指標走,很快就到了!

兩姊妹的第一個目標,就是商場裡的玩具區,反正爸爸也還沒來,我們又才剛吃完早餐,就讓她們去玩。

P1570807.JPG

這時候人還不多,兩姊妹玩得很開心!

這裡能吃的東西不少,但媽媽覺得來麵包超人博物館就是該吃麵包,兩個小孩也想吃麵包,就決定中午吃麵包!

吃飯前先去上廁所,這裡的兒童廁所馬桶超小的,應該是來這邊的以幼兒為主,說真的,阿涵好像已經是這裡最大的小孩了!

P1570810.JPG

又來到這裡:果醬爺爺的麵包工場!:D

P1570815.JPG

不過今天人比較多,排了一下隊,正好小拉和媽媽帶阿涵先去買麵包。

小拉和媽媽買麵包回來之後,再等一下就有位子了!

排隊的時候,小拉發現從樓梯可以拍到麵包店的全景,好特別的感覺!:D

P1570816.JPG

先在入口點餐、結帳之後入座。

我們的麵包!:D

P1570812.JPG

小梓從很久以前就說她到麵包超人博物館,要吃麵包超人的麵包,阿涵這趟旅程最喜歡蜜瓜超人,所以選了蜜瓜超人,而我選了咖哩麵包超人!

P1570814.JPG

沒有很久,飲料就送上來了!

都是頭的飲料!(笑)

P1570822.JPG

我和小拉點熱拿鐵、給兩個小孩點熱可可,都有麵包超人的臉,只有媽媽的熱美式沒有!

我們的開心午餐!:D

P1570820.JPG

媽媽和小拉,這樣看過去的顏色很漂亮!:D

P1570832.JPG

小梓和麵包超人臉。

P1570824.JPG

阿涵和麵包超人臉。

P1570825.JPG

因為媽媽的麵包超人麵包被小梓搶了(→小拉不知道小梓也想要麵包超人麵包,所以只買了一個^^"),於是小拉再去買一個,聽說正好看到鹹麵包,就買漢堡排麵包和炒麵麵包。

不知道麵包超人裡面有沒有鹹麵包的角色,但也很可愛就是了!

P1570828.JPG

飲料杯是麵包超人的,連底下的托盤都有麵包超人臉!

P1570840.JPG

感覺這個果醬爺爺的麵包工場,就是充滿麵包超人臉的地方!(笑)

小插曲是小梓吃完麵包超人之後,又拿了藍精靈的麵包,吃了幾口掉到地上,小拉把外皮剝掉,結果根本不知道藍精靈外面那一層是什麼味道!@_@"

吃飽喝足之後,就到樓下,兩姊妹直奔前面的鐘樓。

P1570841.jpg

在這裡鑽啊、玩啊的也很開心,雖然我覺得阿涵有點超齡了!^^"

P1570844.JPG

接下來,去旁邊的娃娃店看看,就在我沒注意的時候,媽媽已經答應買一個大的蜜瓜超人娃娃給阿涵。

小梓則是買她之前就已經決定要買的小麵包超人娃娃,因為去年阿涵買的藍精靈娃娃就是這個大小。

P1570854.JPG

這方面小梓真的比較無欲無求(笑),媽媽覺得阿涵都買大的、應該也買大的給小梓,問了好幾次小梓要大的還是小的,結果小梓都選小的呢!

在門口和大麵包超人照相。

P1570850.JPG

也和吐司超人的看板照相。

P1570856.JPG

我覺得小梓超融入這些角色的,身高什麼的也很搭配,太可愛了!:P

爸爸到了之後,也去麵包店買麵包吃,然後我們就要進入麵包超人博物館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