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四)

結束前一天花火大會的勞累,今天走悠閒行程!

早上打開窗,外面竟是整片濃霧!

下面的照片是霧偶爾稍微散開時拍下來的,大部分的時候就是整片白白的、什麼都看不到!

P1570159.jpg

我說如果我們今天才第一天住這間飯店,以後大概就不想再來了!(笑)

早餐仍然是前一天買的麵包和水果。

吃完早餐,今天終於要前往「みなとみらい」港未來站搭車了!

經過QUEEN'S SQUARE的中間大廣場,有神奈川縣警察音樂隊要表演,我們就停下來看看。

P1570168.JPG

演奏開始前,由女警們拿著牌子宣導暑期戶外安全。

P1570163.JPG

然後就是樂隊的演奏。

P1570166.JPG

演奏的很好聽,我們一路搭手扶梯下到車站都能聽得到!

不知道這些警察們什麼時間可以練習呢?@_@

 

從港未來搭港未來線往橫浜方向,搭一站到新高島下車。

新高島最有名的是麵包超人博物館,從月台就可以看到廣告。

P1570173.JPG

到改札口前還有麵包超人的大公仔,雖然出口都差不多,不過我們這天的目的地不是麵包超人博物館,是這個:

NISSAN GALLERY!

P1570188.JPG

而且才發現NISSAN GALLERY比麵包超人博物館還近得多了,一出站就在眼前!:D

這天下雨,還好NISSAN GALLERY很近,一下就到了。

我們是為了GTR而來的,不過既然來了,當然就四處逛逛。

其中一台車,爸爸先坐進去、阿涵也進去要外公載,我就用爸爸的相機幫他們拍照。

旁邊小梓看到了,說「外公載姊姊、馬麻載我」也要跟我一起,我們就一起拍一張。

P1570211.JPG

然後換小拉拍,阿涵又跑進去,我們就在這台車拍了一堆照片!=▽=

P1570217.JPG

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車,而且它的駕駛座很小,連我要爬進去都不容易,更不要說個子高大的男人了!

四處看,沒看到試駕的資訊,小拉決定直接去櫃台問。

而兩個小孩發現旁邊的遊戲區,脫了鞋子就開心進去玩了!

P1570224.JPG

NISSAN GALLERY真是貼心,有幼兒的遊戲區、旁邊有圖書區,再過去是STARBUCKS,所以爸爸看車、小孩玩玩具、媽媽喝咖啡,全家人都不無聊!

P1570226.JPG

不過我們在這裡的時候,其實是午餐時間,所以沒有去喝咖啡。

小拉去一個櫃台用英文問,服務小姐聽不太懂的樣子,我說「GTR」,她就恍然大悟的拿出兩本很精美的GTR的DM!(XD)

小拉再努力的解釋,服務小姐終於聽懂了,要我們去旁邊的櫃台,然後那個服務小姐皺著眉頭的跟旁邊櫃台的先生說了一些話,應該是要解釋我們想幹嘛,但可能又不是很確定,讓她很煩惱吧!XD

試駕櫃台的先生英文好像比較好一點,我就放小拉自己去溝通,我先回去顧小孩。

後來小拉走過來,說那個先生要再去問我們的日文駕照譯本可不可以用?因為他只碰過拿國際駕照的。

我想這邊的臺灣人應該比較少,要試駕的更少,像TOYOTA MEGA WEB,櫃台人員就直接有駕照譯本的範例,問都不用問!(→同樣的,沒有那一張,也問都不用問,就是不行=▽=)

GTR應該是NISSAN最自豪的車款吧,到處都有GTR的蹤影,而且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又出新款,有一台特別的展示車,是不能靠近、更不能坐上去的,非常漂亮!!

P1570236.JPG

後面牆壁上的字,其實是跑馬燈,一直變換在廣告TOMICA博覽會在橫浜,可惜我們碰不到!

小拉再去問試駕的情況,回來之後告訴我,駕照是可以,但試駕的路線是開到外面的一般道路,他有點擔心不習慣右駕,決定還是算了!

小拉說服務人員還有告知撞壞要賠多少錢,其實不貴耶,撞到還可以開賠20還是30萬日元、撞到不能開賠50萬,以一台300萬台幣的車來說,這種錢算小錢吧!

不過小拉擔心就還是不要吧,出門在外安全為重,反正我跟小拉說這裡離我們飯店很近,之後他改變心意都可以再來開!:P(→小拉說服務人員也是這樣說^^)

不試駕了,至少坐坐GTR爽一下,我先來!

P1570252.JPG

這是我發現的拍照法,可以拍到人和方向盤上的「GTR」呢!:D

換小拉!

P1570253.JPG

當時就是我和小拉互拍,最妙的是,回家看照片,發現連爸爸都拍了!XDDD

P1570268.JPG

前面提到的那台橘色GTR,中間有一個展示時間,服務小姐站到旁邊解說,然後GTR先平面的轉幾圈、再把車尾抬高轉幾圈,挺炫的!

之後就是小拉四處拍他喜歡的車,兩個小孩仍然在遊戲區玩得不亦樂乎。

這是旁邊展示的NISSAN限定版TOMICA。

P1570387.JPG

這一櫃有四個面,四面都是NISSAN的TOMICA。

P1570391.JPG

日本非常重視TOMICA呢,TOYOTA MEGA WEB也有TOMICA相關的展示,最近橫浜可能又正好有TOMICA博覽會,這裡的TOMICA展示更多!

另一區是TOMICA的軌道和大型的TOMICA GTR的盒子,話說左邊那台GTR我也有呢!:D

P1570393.JPG

不過又不給人家玩,放這個軌道不知道要做什麼?

這是GTR的DM,兩本都是精裝本,而且這兩本我從離開NISSAN GALLERY就沒再看過,小拉超寶貝它們的!

P1570398.JPG

早就已經到了午餐時間,小拉把想拍的拍完之後,我們就要前往「BAY QUARTER」去尋找六年前吃過的餐廳。

先走空橋到SOGO外面。

P1570402.JPG

在SOGO外面看到兩個小孩不但在踩水窪,還用手下去抹水,玩得很開心,讓我大開眼界,日本媽媽的RANGE真大啊!@_@

從SOGO再搭電動步道往BAY QUARTER。

P1570410.JPG

然後就要去吃飯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