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一)

這天的行程是去八千代綠丘的京成玫瑰園,這也是愛玫瑰的爸爸每年必去的景點!

我本來沒有愛到每年必去,但自從發現那邊的AEON超好逛之後,就甘願的每年跟去了!XD

早上比前一天早起去吃早餐,結果沒位子!@_@ 等了一下才有分成兩個、四個的位置。

在等待的時候,就在大廳拍照吧!不過每次這種時候小梓都要鬧彆扭不拍照!~_~

P1560151.JPG

早餐的主餐有三種可以選,今天小拉選了半熟蛋,媽媽覺得半熟蛋有點噁心,小拉倒是超愛這種蛋的,所以這個餐非常對他的胃!

P1560158.JPG

我則是換了法式吐司,不過這個法式吐司滿甜的,吃完有點膩!@_@"

P1560163.JPG

今天位子不夠,阿涵只能乖乖跟我們坐一桌!:P

P1560159.JPG

小梓還是招牌的「三歲」POSE!XD

P1560160.JPG

吃完早餐,就去搭電車了!

走出飯店,忍不住還是要跟那根晴空塔拍張照!

P1560168.JPG

這次搭都營淺草線到日本橋,換東西線一路直達八千代綠が丘。

這幾年這樣搭電車,感覺日本電車直通的路線越來越多,到哪裡都好方便呢!

在東西線的電車上,兩個小孩都睡著了!

P1560175.JPG

不過小梓在快要到的時候突然醒來叫說:「這樣我沒辦法睡覺!!」

還好那時候車上人還滿少的,我就換到大一點的位子,她又睡得好好的了!^^"

這班列車上,有一個看起來比媽媽年紀還大的男士讓座給媽媽,還用中文說他下一站要下車,好有人情味呢!

感覺沒有很久,就來到八千代綠が丘啦!

P1560183.JPG

我們全家拍一張,不過小梓還沒睡醒,心情不太好!

P1560190.JPG

阿涵抱著昨天買的皮卡丘、裝扮很可愛!^^

P1560194.JPG

首先,先去AEON逛逛、吃中飯。

走進商場,看到可愛布丁的小梓,心情好多了,願意讓小拉牽著走。

P1560197.JPG

爸爸要買傘,我們就先在三樓衣服鞋子區逛逛。

AEON很好逛的地方在於,例如它的女裝賣場,裡面各種品牌都有,但沒有專門的櫃或服務人員,就是自己看、自己試,想買的再去結帳處結帳就好,所以逛起來完全沒有壓力,這陣子又正好在打折!

因為我忘了帶薄外套出國,本來就想買一件,立刻在這裡看上一件FILA的薄外套,含稅才日幣兩千出頭,真是太便宜了!>O<

媽媽也買了一件薄外套,還買了一雙涼鞋式的拖鞋,行程都還沒開始,就買了一堆東西!XD

買完東西,就要去吃飯了!

一到美食區,本來以為會很悠閒的,結果人還是好多,原來這天是日本的假日,而且是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_@

中午很習慣的就點了烏龍麵給自己和兩個小孩。

P1560203.JPG

但總是在去上廁所的時候、看到廁所旁邊的「すき家」,才會想到在臺灣都要排隊,應該在日本吃吃看的!@_@

幫兩姊妹裝好麵之後,小梓拿著她的小花說:「小花,我們來看無尾熊。」

P1560205.JPG

看的是湯匙上面的無尾熊圖案……這小孩真是太有梗了!XD

P1560206.JPG

阿涵吃麵。

P1560210.JPG

小梓吃麵。

P1560211.JPG

兩姊妹這天感情很好,而且有新玩具可以玩,兩個人邊吃邊玩、超開心!

雖然邊吃邊玩並不是好事,但只要沒有太誇張,這樣大人就可以輕鬆的吃飯了!=▽=

P1560213.JPG

小拉點的是長崎強棒麵的不知道什麼麵,據說很鹹!=▽=

P1560215.JPG

爸爸點的中華料理也據說很鹹,還是烏龍麵最清淡!:D

在這種美食街吃飯,小孩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自己去拿水喝。

中間有一次爸爸帶著阿涵去拿水,小梓想跟沒跟到,立刻哭出來,後來爸爸再帶她去裝一次,回來還掛著兩行淚!XD

P1560216.JPG

這個像PDA的東西,其實是可以擦掉的手寫板,很奇妙!

P1560222.JPG

吃完飯,爸爸照例先出發去玫瑰園,而我也照例去買了咖啡!:)

P1560231.JPG

因為不想喝麥當勞的、也不想喝MISTER DONUTS的,所以買了一家賣可麗餅的咖啡,但是好苦喔!@_@"

吃完飯,洗洗手。

P1560239.JPG

我對日本的廁所和洗手台最敬佩,都會有適合小小孩用的,小孩自己可以處理,不但可以讓大人休息,也能訓練孩子獨立,真棒呢!

接下來,就是小孩的遊樂場時間。

每次來也一定要坐的拉拉熊旋轉木馬。(→因為才100日圓,很划算:P)

P1560245.JPG

接下來是湯瑪士小火車,臺灣現在也有看到這一台,不過這裡的會噴泡泡,比較好玩!:D

P1560251.JPG

再來是麵包超人抓細菌小子的飛行機,前面有操縱桿可以控制上下,滿好玩的!

P1560257.JPG

接下來是開跑車。

P1560269.JPG

不過這個跑車竟然不會動,是看螢幕模擬開車的!@_@

P1560268.JPG

再來是鴨鴨車。

 

P1560272.JPG

阿涵玩得很順手,小梓還不太會操縱,一開始會頓一下、頓一下的,讓小梓很害怕,後來都要我在旁邊幫忙才行!@_@

再來是麵包超人的打鼓遊戲。

P1560279.JPG

她們不知道怎麼選的,選到打壞人的模式,所以是用打鼓的速度來決定麵包超人跑動的速度、還有打壞人的力氣。

不是傳統的跟著音樂打鼓,對小梓這種還抓不到節奏的小小孩,這樣的模式比較有趣呢!:D

P1560282.JPG

最後是麵包超人的太空艙。

P1560287.JPG

幾乎能兩個人一起玩的都玩完之後,再去逛比大創有質感一點的百元商店「Seria」。

這裡的東西其實很好買,但兩個小孩快要有點不受控制了,所以讓她們挑了貼紙、泡泡水之後就去結帳,準備去玫瑰園了!

去年兩個小孩走到玫瑰園已經快掛掉,這次不再做這種事了,直接去搭巴士吧!:P

電車站走出來,就有往京成玫瑰園的巴士地圖,走到巴士站也有很清楚的標示告訴你要去京成玫瑰園在哪搭車、多少元,真是太棒了!

P1560290.JPG

不過本來時刻表兩點五十八分就有一班車,我們等到三點多一點車才來,然後就開心搭巴士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