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小孩來說,「三歲」、「上小班」似乎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結業式那天,中午小拉來接我們,因為小拉已經在外面等,我接小梓放學的時候希望她快一點,就幫她穿了鞋子。

結果她把鞋子脫掉,說:「我要自己穿,因為我要上小班了!」

 

不過有一天小梓上完廁所,叫我幫她穿褲子。

我說:「為什麼不自己穿呢?」

小梓又說:「因為我還沒上小班!」(XD)

 

有一天,忘了小梓不聽話還是怎樣,小哺對她說:「妳不是要上小班了嗎?」(→意思是要上小班了,不應該再不聽話^^)

 

還有一天,我幫阿涵洗澡的時候,小梓在門口玩、不時進來偷看一下。

一不小心,她不知道怎樣弄到腳,哀了一下,阿涵說:「等一下姊姊幫妳呼呼!」

結果小梓說:「沒關係沒關係,因為我已經三歲了!」

 

三歲、上小班,真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