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標題想下「談談cosplay」,但我談cosplay應該已經談很久了!(XDD)

這次是久違的想再聊聊cosplay,所以就「重談」cosplay吧!

最近又對cosplay有興趣,上網看了一些網頁和照片,有一些發現和感想。


【和朋友一起真好!】

看到有一系列「美照背後的真相」,標題不是這個,但就是拍照的幕後花絮。

一些看起來很漂亮的照片,其實姿勢很奇怪,或是兩人相擁很浪漫的照片,其實女生是腳開開蹲低的……等等。

還有一些漂亮的背景,是朋友撒花啦、潑水啦,甚至是躺在地上拿著道具的,而且很甜蜜(?)的是,那些朋友也全都穿著cos服,就是大家互相幫忙。

看到這裡,讓我回想之前cos的時候,其實最快樂的,不是cosplay本身,而是朋友一起玩的感覺。

不過當年我們還沒想到那麼多奇妙的拍照方式(笑),不然一定更好玩!:D


【一定要假髮嗎?】

這個感想其實之前就有了,再一次感覺更深!

看了一堆照片之後,覺得現在的coser真變態(這是稱讚)!!

以前(真的是很久以前)假髮很少,染髮劑也只有少數顏色,所以對我來說藍色、灰色、紫色的頭髮,全部都可以當成黑色,因為也沒有辦法弄出那些顏色。

現在的假髮又多又便宜,就真的圖片上是什麼顏色就什麼顏色。

特殊顏色也就算了,但就算是普通的黑色,也幾乎都戴假髮,即使那個髮型也沒有符合原作。

只能說現在的假髮真是太容易買到啦!


【很無聊XD】

現在人真的很無聊(笑),但也真的很有創意!

看到一系列的照片是「角色在家洗澡」,就是把角色的衣服放在浴室門口、或是洗衣籃裡拍照,就好像那個角色在洗澡一樣。

不同的角色,還要依照角色個性,有的是隨意脫在門口、有的摺好放在洗衣籃,更妙的是還有拉拉熊的「皮」,所以在裡面洗澡的是……?(XDD)

看這些衣服,還可以邊猜是什麼角色,想出這種拍照法的人真是了不起啊!


【好棒的攝影棚】

應該是因為網拍和cos外拍盛行,現在還有特別佈置的攝影棚!

像是和室、教室、保教室、歐風房間……等等,都佈置的好漂亮,而且價錢也不會很貴,讓我好心動(?)!

只是不知道這些攝影棚接不接受小孩進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