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找媽媽,我不是不乖。

 

「星期二,我一直哭著要馬麻抱,因為在學校一整天,終於馬麻來接我了!

我好想要馬麻抱抱、想黏在馬麻身上,我不是壞小孩、我不是不乖!」

 

阿涵一歲四個月之前,都是我帶她,加上她的個性就是只認一個主人的狗,所以雖然一歲四個月之後婆婆帶了她將近兩個學期,她也沒有因此和婆婆很親、最黏的還是我。

小梓就不一樣,當天誰陪小梓久一點,小梓就黏誰。

星期一(5/18)小梓還因為腸病毒停課,是公公婆婆帶小梓一整天,傍晚他們把小梓送回家、要離開的時候,小梓還大哭不要阿嬤離開。

星期二她去上學了,晚上回家之後她就黏著我,婆婆要抱她也不領情、就是要我抱,反而阿涵可能好一陣子沒跟阿嬤玩,倒是跟在阿嬤旁邊很乖巧,於是就聽到婆婆一直唸著:「姊姊最乖了、妹妹不乖、妹妹愛哭鬼、妹妹不乖!」

當天我聽到就有點難過,小孩子本來就是不同的時間會想黏不同的人,阿涵有時黏外公、黏爺爺,小梓黏阿嬤的時候,我也不會覺得怎樣,更不會覺得她們是不聽我的話、不乖。

就這樣的話也就算了,昨天婆婆來,看到小梓又再說一次:「昨天妹妹一直哭,妹妹不乖!」

小梓到底哪裡不乖了?只因為她那天不想跟阿嬤玩,對阿嬤來說就是不乖嗎?

小梓都笨笨乖乖的被阿嬤剪了兩次頭髮,怎麼會不乖呢!?(→記恨XD)

 

最近因為小孩的事、家裡的事還滿多不高興的。

不過就這樣吧,我還是趕快去看日劇聽日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