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選完了,雖然有一點感嘆,但我覺得是很好的結果。

國民黨是該好好反省了!

其實去年之前,我都還非常支持馬政府,但今年一連串的事情,十二年國教匆促草率就執行、服貿被抗議一下就到現在還通不過、元旦假期突然宣布彈性放假要補班,又因為被新人抗議就說補班的規定只適用軍公教、最近還拋出暑假要多一個第三學期的試辦政策……bla bla

其中尤以服貿最讓我不爽,當年我選國民黨就是因為兩岸政策和經濟政策方向是對的,結果這麼重要的協議被抗議一下就不簽了,然後眼睜睜看著南韓超越臺灣,這樣我選國民黨和民進黨有什麼差別呢!?

這次國民黨真的輸得很難看,人民重重的打了執政黨一個耳光,我覺得很好的是這只是地方首長的選舉,如果國民黨好好覺醒,總統大選還有機會,不然真的就是繼續變天了!

 

雖然結果很好,但我有點難過,難過於我曾經那麼支持馬英九,怎麼現在變成這樣?

我還是相信馬英九都是希望臺灣更好,但也許他的做法錯了吧!

而在這種時候,看到一篇「歷史終將還馬英九公道」,雖然是篇舊文,看完只能含淚推。

確實,馬政府有很多不完美,但馬政府也真的做很多,而在一片罵聲中,我們自己又為臺灣做了什麼?

SAMSUNG的手機拚命買、反核卻又不節電,人民沒有共同對抗外敵,反而老是搞內閧,臺灣又要怎麼走出國際呢?

民主國家的總統不好當,臺灣民選總統之後,每一個總統都是高聲望的選上、然後被罵到臭頭,這到底是總統的問題還是人民的問題?真的就讓歷史來說明吧!

……不知道楊威利會怎麼評論臺灣喔?(遠目)

順便一提,我跟楊威利一樣,不管民主政治有多爛,我還是會選擇民主的這一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