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們就選了水族館一出來就看到的第一家餐廳。

P1370581

一方面不知道還有哪家餐廳好吃,一方面這家的兒童餐看起來很可愛!

P1370582

連阿涵都說願意吃,當然就進去啦!

我們幫阿涵點了兒童餐,兒童餐和模型差不多,但模型的擺盤比較漂亮一點!

P1370584

附餐的果汁我偷偷選牛奶(其實也不用偷偷,反正阿涵聽不懂XD),然後跟阿涵說今天沒有果汁!

這個阿涵前一天在飛機上喝了兩杯果汁、晚上又喝了一杯,該節制點了!!

阿涵可能累了,其實還是沒什麼食欲,不過在爸媽的幫忙下,聽說是幾乎吃光光!

P1370587

我點的是明太子義大利麵,不過送來的時候忘了拍,吃了幾口才想到要拍照!

P1370590

豬排是小拉拿過來的,本來沒有豬排啦!^^"

雖然就是簡單的一盤麵,但是很好吃呢!!

小梓又是調理包加飯,又是自己乖巧的吃飯,真是優秀的孩子!

P1370592

吃一吃阿涵說要上廁所,餐廳的廁所又在清理中,我就帶阿涵出去上。

外面開始下起雨,風吹過來還會覺得冷呢!

去廁所才發現一樓就是美食區,還有臺灣幾乎看不到的儂特利,不過我們選的餐廳也挺好吃的,而且可愛的兒童餐應該會讓阿涵吃得比較好!^^

吃完飯,就去「Dolphin Fantasy」,透過半圓的玻璃,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海豚在身邊游來游去,感覺很棒!

P1370604

小梓也指著海豚。

P1370608

要幫爸媽和阿涵拍照的時候正好沒有海豚游過來,沒關係,我們有自備海豚!(笑)

P1370611

再往裡面走,是繞著圓形水族箱游的翻車魚,翻車魚好大一隻啊!!

P1370612

可是翻車魚看起來不太好吃的樣子,為什麼有人會想到去吃牠呢?

Dolphin Fantasy這樣就逛完了,接下來就要往親密池走。

先看到遊船和鯨魚船。

P1370617

八景島真要玩,可以玩一整天沒問題,只是阿涵已經好累了,所以也沒有去釣魚區,直接去親密池。

P1370620

剪票之後,還不能馬上進場,等了幾分鐘,才開門讓所有人進到一個小房間,播放說明影片。

不過說明影片真是太夢幻了,可以摸到海豚、摸到小白鯨,還可以和企鵝近距離接觸,事實上我們什麼都沒摸到,連企鵝都沒看到!v_v"

一進去,可以看到游得很近的不知道什麼鯨和海豚。

P1370624

雖然游得真的很近,但就是不夠近到讓人可以摸到,所以就只能等著牠們一圈又一圈的游,看能不能某一次突然游過來,但就是沒有一次游過來!/_\

小白鯨也是差不多,這邊可以報名體驗直接下海近距離接觸小白鯨,所以我們沒有多付錢的人,就是在旁邊看著小白鯨跟其他人玩而已。

P1370627

不過有聽到小白鯨笑得很有趣的聲音,小梓還學起來,跟牠們笑一樣的聲音!XD

一定可以摸到的,只有旁邊一區有小鯊魚、海星、海參的水池,這種程度其實野柳海洋世界也有!^^"

P1370626

再旁邊還有一區是可以下水看魚的,但是一方面我們沒有準備,一方面阿涵已經很累了、一方面這天天氣好冷,讓人一點都不想下水,就沒去看魚了。

另外有一區可以隔著玻璃看海豹游來游去,其實跟水族館裡看到的感覺差不多,只是這裡比較亮。

P1370637

另外還有一個可以走樓梯上去的步道,但我們都累了,就沒再走上去。

在等阿涵摸鯊魚的時候,小梓玩起把拔的臉,然後發出小白鯨的笑聲!XD

P1370638

這一區裡面也有販賣部(其實到處都有販賣部),就在育嬰室旁邊,所以幫小梓換個尿布、阿涵洗個手,就又逛起來了,然後一逛又是一大袋!XD

買完東西,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經過遊船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再來拍一張吧,下次要再來八景島,不知道又是多久以後呢?

P1370652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沒有!

要回去的時候從BAY MARKET走過去,裡面又是一整排的賣店,不過賣店是還好,因為我們已經買很多東西了。

在這裡看到很誇張的Hello Kitty,打扮成小丑魚、海龜就不要說了,竟然還變裝成花園鰻,全世界最多變的卡通人物大概就是Hello Kitty了吧!v_v"

從賣店左邊的門出去,可以看到紅鶴。

P1370664

看紅鶴就看了一陣子,旁邊還可以餵魚。

P1370669

阿涵又是餵到不肯離開,跟她說要趕快回去才能坐旋轉木馬,她才勉為其難的離開。

回程路上,看到很多繡球花,這次是我忍不住過去拍照。

P1370675

照片很小,實際上很多很多繡球花呢!

走一走,又看到投幣車車,這次阿涵就想坐了!

既然阿涵要坐,可以兩個人坐的車,就讓小梓也一起玩。

P1370679

小梓好像是第一次跟姊姊一起坐投幣車車,非常開心!

可是她還沒辦法兩隻腳一起踩在地上,所以一隻腳是踩在姊姊腳上的!XD

P1370680

阿涵坐完一次,還再坐了一次麵包超人、一次Hello Kitty,不過這個目前臺灣沒看到,就讓她開心的坐吧!

P1370686

坐完車車,才終於離開八景島,前往電車站。

結論,八景島真是個可怕的地方(笑),到處都有可以把人吸住的東西,所以預估時間的時候一定要多估一點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