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提過,幼稚園想要一間活動室,所以覬覦特教班餐廳的事,在「跳針跳很大」那篇裡面。

那個時候在餐廳不可行的情況,幼稚園老師其實還想過要改裝我們的知動教室。

啟智班都會有知動教室,而我們學校在增設幼稚園之後,因為幼稚園也需要遊戲室,所以就和特教班共用知動教室,裡面大部分的東西都是特教班的,但幼稚園也有添購一些器材,我到這個學校的時候早就沒人提這段歷史,是因為那次的事件才又被說出來。

幼稚園想要一間有鏡子和地板的教室,就想把遊戲室改裝,可是我們覺得這更不可行,遊戲室的器材像是球池、鞦韆、平衡木……等等,對特殊的小朋友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們仍然拒絕了!

最後就是之前提過的,改裝幼稚園的資料室之後,變成一間非常漂亮的地板教室,然後在那間教室做好之後某次我去遊戲室上課,才發現好多東西都被搬走了,我本來以為啟智班有需要拿去生活教室,後來才知道原來那些東西叫做幼稚園買的,所以就搬走了。

誰的東西就歸誰當然是最好不過的,當時愣了一下只是我以為幼稚園的新教室是要跳舞、睡覺用的,平時還是可以來用遊戲室,畢竟裡面的器材不一樣,不過也無所謂,而且之前偶爾會碰上我想上課但幼稚園在用的情況,現在就不用擔心這個了。

那天之後,大家仍然客客氣氣,也會聊天打招呼,只是不會再有什麼共用的東西了。

這學期開始,有時候放學後就發現有人在用遊戲室,仔細看一下,是幼稚園的課後班在用,剛看到的時候有點不高興,不是把東西都搬走分得很清楚了嗎?再走近看,發現是幼稚園的廚工帶小朋友去的。

幼稚園的廚工阿姨在我們學校好久了,從有幼稚園就一直是她吧,過去她總是默默的在廚房裡忙,現在幼稚園開了課後班,可能其他老師也沒那麼有空,所以一個星期會有一天是由她來看課後班。

從她來到這個學校,幼稚園就一直是在遊戲室玩,所以理所當然的帶小朋友去玩了,她怎麼會知道老師間的恩怨呢?(其實也沒到「恩怨」那麼誇張啦!=▽=)

所以,算了,學校也不是我的、教室更不是專屬於誰的,資源共享吧!

然後就覺得,想著「幼稚園怎麼可以來用」的我真是沒肚量啊!我會反省的!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