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常常會想到小克。

有時候是輕鬆的提到小克以前曾經做過什麼蠢事和壞事,有時候是默默的想到她掉淚。

之前看到動物星球頻道有個寵物溝通師,連死去的寵物都能溝通,有次看到大學生了沒,也說某個通靈的人可以感應到死去的寵物,不知道那些是真是假,但如果時間不是過去那麼久,我也會想去試試。

我好想知道小克生命最後的那段時間在想什麼?她在我們家過得快不快樂?有沒有遺憾?如果我可以知道她想要什麼,不論什麼我都願意為她做!我也好想讓她知道,我們真的真的好愛她,就算在她離開我們之後,我們也會一直一直想念她!

我有時候會覺得,也許我們再也找不到一隻像小克一樣個性那麼差的狗了,但也因為她的個性那麼差,有她的日子真的很有趣!

今天我突然想到,不知道是不是教養方式的關係,小克和我其實滿像的!XD 小時候當然被管得死死的,但長大一點之後爸媽對我們很放任尊重,所以造成我的自我意識很強,小克也是一樣,做錯事被打(而且只是輕輕的打)還會反咬我們、用握手來訓練我們達成她的目的、叫她的時候裝作沒聽見然後故意往反方向走……真的,到底我們是怎麼教的啊?=▽=

我一直都想再養狗,但也一直不敢再養狗,不過如果我有了小孩、等小孩長大一點,我應該會說服小拉養隻狗,除非我的小孩天生怕狗,因為我覺得成長的過程中,有一隻狗的陪伴是非常美好的事,也是最好的生命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