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就有一台小拉同學給的貝瑞克2,昨天以前都用那一台。

但開學之後要在學校擠奶,一定要再買一台。

上網查了評價,評價比較好的是貝瑞克7,就買了7的粉紅色。

這一台麗嬰房的超級商城是3299元、加送五個母乳瓶,我們家附近是3280沒有多送母乳瓶,其實麗嬰房比較划算,不過想說瓶子我已經夠了,趕快買就可以趕快用,就直接買了。

 

打開來比我想像中的大,不過滿漂亮的!

新的接頭多了一個濾嘴,不過感覺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開關一打開,喔喔~~超安靜的!!新的機器果然不一樣!!

速度和吸力倒是沒有覺得很特別,吸力好像還比二代弱,不過雙邊齊下第一輪的速度快很多,而且一滴都不浪費!

但是整體速度我覺得差不多,因為之前單邊的時候,一邊在吸我會按摩另一邊,再擠的時候奶速就會快一點,而雙邊一起擠就沒有按摩,奶速就沒那麼快了,不過因為每一滴奶都接到了,所以擠出來的量有比較多,還是比單邊的好!

 

擠完讓我立刻想再買一台!!

然後就想到,先把2接雙邊來試試看,如果還可以用,那就不用再買了!

結果,2接成雙邊感覺吸力還是很強(而且好像還比7強^^"),只是比較吵而已。

所以決定就再買一組接頭,把2帶去學校,不用再多買一台了!

 

其實我覺得單邊比較好擠,因為我兩邊的奶量不一樣,不過為了省時還是雙邊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