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一點半,阿涵已經睡著了,我聽到小梓在外面哭,就出房間到客廳。

小梓躺在沙發上,小拉說她都不睡、就斷斷續續的哭。

我昨天也累了,就直接把她抱進房間,想說讓她吸吸奶就可以一起睡了。

結果她還是不睡,雖然沒有哭,但一直咿咿啊啊的,放大床也一樣、放小床也一樣,要再讓她吸奶又不吸。

過了好一陣子,她大便了,就抱她到遊戲間,擦了屁股換尿布,好好的抱著她吸了奶,她終於在我懷中睡著。

抱著她進房間,可是一放到床上她又醒了,但我實在好累,就把她放到大床上,想說也許能像在遊戲間睡覺的時候一樣,躺一躺她就睡著了。

結果她一直沒有睡,又咿咿啊啊了好一陣子,突然有嘔吐聲,然後我感覺到一陣熱熱的……小梓吐奶了,而且吐了不少,她自己都嚇一跳哭出來。

我趕快再把她抱出房間,她連鼻子都有奶,難怪會哭。

不過這一吐好像舒服不少,我幫她換衣服的時候她就瞇上眼睛快睡著了。

我想她可能不太舒服,之前才會一直睡不著吧,就抱著她拍一拍,她很溫順的靠著我之後,我抱她進房間,正打算放下去睡覺的時候,又聽到好幾聲「噗噗噗」……小梓又大便了!

她是在出清存貨嗎?^^"

又突然想到這樣叫做「上吐下瀉」嗎?趕快幫她量個體溫,體溫正常,我就放心了,再幫她換了尿布,回房間就沈沈睡著了!

 

折騰了好久,真是有夠累!

希望今天小梓能好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