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不快不慢的,小小涵滿月了!^-^

這一整個月,就是喝奶、哭、吃、睡、傻笑,其實好像沒什麼成長紀錄好寫的!^^"

值得一提的是,小小奈給我的滿月禮物是認得我了,而小小涵給我的禮物是連續睡了五個小時,當我睜開眼睛看到已經天亮了,心都笑了!=▽=

而且是我感覺小小涵快要醒了、怕吵到小小奈先塞奶給她,不然說不定還能睡更久呢!(→不過小小涵還是先哭了兩聲、還是把小小奈吵醒,早知道就等她自己哭v_v)

 

這一個月,大都是白天主要由月子保母照顧、瓶餵,小小奈不在的時候保母才會給我親餵。

保母回家之後,如果小小涵哭了,就看小小奈要誰陪,要外婆陪的時候我就照顧小小涵,不然就是媽媽抱小小涵。

晚上爸媽回去之後,就是我打理小小奈、把拔照顧小小涵,等小小奈睡著了,我再把小小涵帶進房間睡。

所以其實一整天我真正陪伴小小涵的時間很少,不過有了小小奈的經驗,她不要太黏我才好!

平常大約2.5到3小時喝一次奶,而且一整天大部分都在睡,雖然也很愛討抱,但比小小奈當時睡得多多了!

會吃自己的手,不過控制得還不太好,某些姿勢下才吃得到,會吃得嘖嘖作響。

前面的頭髮開始掉了,所以現在有點禿!=▽=

喝奶喝得不錯、長得也不錯,現在臉整個圓起來、已經看不到脖子了!XD

 

小小涵滿月了,也代表我月子坐完了,希望小小涵趕快長大,可以快點到處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