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我又被痛醒,只是很明顯是肚子上面在痛。

而且伴隨著肚子幾哩呱啦的聲音、和想放屁的感覺,簡單說應該就是脹氣吧!

到廁所坐了一陣子沒上出什麼東西,胃還是在痛,就到沙發上休息一下,我很少會胃痛,這次還真是痛,比上次掛急診前宮縮的時候痛N倍,難怪上次會被退貨!XD

而且胃已經在痛了,二涵還不時補幾腳,真是……=□=

後來去上廁所,有上出東西了,不過胃還是有點痛,雖然我認為就是單純的胃痛,不過這種時候突然的痛都有點可疑,於是開始上網查有沒有人的產兆是胃痛,結果還真的有耶!

然後我就津津有味的看起別人的產兆和生產過程的分享,直到小小奈在房間裡哀了兩聲,我才驚覺我怎麼上起網來了,而且不知不覺間胃已經不痛了(=▽=),為了避免小小奈半夢半醒間發現我不在就起來,趕快回去陪她繼續睡,就睡到天亮了。

結果,真的就只是胃痛,二涵還是沒打算出來的樣子……只是怎麼會突然胃痛呢?難道是昨天晚上自己醃的小黃瓜裡的生大蒜嗎?~"~

好啦,二涵寶貝,我知道妳不想當雙子寶寶啦,那撐過今天,明天可以準備出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