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現在很會講話,也很會唱歌和背詩。

唱歌雖然還沒有很準,但已經聽得出音調了。

而且會學兒歌CD那樣唱一遍、唸一遍,還聽得出差別喔!

除了兒歌,她最近喜歡的是「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水手怕手」和「愛情夾在麵包裡」。

有時候在家玩一玩,想到就唸「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的歌詞,可是是「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那句,讓我有一種很詭異的感覺……很像某種交友廣告!XDD

她也對唐詩很有興趣,大概都是五個字五個字,很好記吧?

昨天在家突然講了「夕陽無限好」,讓小拉嚇一跳,我也有點嚇一跳,因為這首還沒特別教過她、而且連我自己都不會,我還要去翻她的「唸唐詩」,才能把整首唸給她聽!^^"

今天早上更妙了,一大早突然大聲唱「叫~我水~手」,我看她眼睛都沒睜開,不知道是不是說夢話?

唱完之後問「碗呢」,過一陣子又說「馬麻看涵」,但是眼睛都是閉著的,這些夢話也太清楚了!XD

 

最近小小奈也很會模仿,會學橘子很酸的表情、會學楓堤的小白仰頭吃東西、會學小哺嘴開開睡覺,要她學「刷牙」也會皺著眉頭哀兩聲,因為她每天晚上刷牙的時候都是在假哭!XD

還有她也終於意識到我的肚子,昨天我在吹頭髮,她摸摸我的肚子,突然說了「圓滾滾」,竟然會用「圓滾滾」這個詞呢,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