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狂看電影!=▽=

今天又看了一部日片,是「塵封的筆記本」,又是澤尻英龍華演的,還好她很漂亮,賞心悅目不會膩!:D

這一片比昨天的「天使之卵」劇情懸疑多一點,前半的步調快一點,但劇情最高潮之後步調就慢到不行,最後三十分鐘其實可以用十分鐘拍完吧!v_v"

結局我覺得還可以,但我覺得有些疑點。

最大的疑點就是伊吹的筆記本為什麼會留在房間裡吧!

從香惠和小朋友的對話,伊吹老師是結業式那天出車禍的,結業式的時候伊吹老師都還寫日記,所以筆記本應該是帶在身上,這樣不論如何不是家屬拿回去、就是交給有關係的隆,怎麼可能又放回伊吹的租屋處不拿走呢?

還有隆和伊吹都接吻了、伊吹看到隆跟別的女生在一起有些吃醋而小小的爭吵,這樣還互相不知道對方的心意?

可是香惠問到隆的女朋友,隆也沒有否認「女朋友」這個詞,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最後隆聽到香惠唸伊吹寫的日記,好像沒有很驚訝她怎麼會有這個東西的樣子,可是聽到後面突然開始狂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邊看電影邊看小小奈,感覺那個轉折有點突兀。

另外,是我自己亂說的,伊吹都已經過世了,香惠又比伊吹還年輕漂亮,隆就直接接受香惠就好了,守著回憶有什麼用嘛!v_v

 

我看到伊吹因為貧血昏倒的時候,就在想她可能生了什麼病,也許已經不在人世了,結果卻是因為出車禍過世的!@_@"

剛開始好像很重要的小華和鹿島先生,到後面卻完全沒有再交待!^^"

所以鹿島先生的劇情,只是要讓隆覺得自己的花束太小而不敢送嗎?v_v

有趣的是,昨天跟今天看的兩部片,都和「畫」有關,結尾都是一幅很重要的畫呢!

 

整體來說,這片還不錯啦,尤其筆記本和現實終於接在一起的時候,還滿震撼的。

雖然本來就猜得到兩者應該會有什麼關聯,但我本來還以為筆記本是很久以前的人寫的,所以會不會伊吹是誰的媽媽、還是隆是伊吹的學生之類的!XD

 

日片的步調真的好慢,難怪死亡筆記本、詐欺遊戲會紅啊!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