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小奈很有長大的感覺!^-^

 

前陣子因為感冒好幾天沒出門的小小奈,昨天小拉的伯母來家裡,小小奈竟然自己把手伸向伯母要伯母抱她出去玩!

今天也是自己要她大姨婆抱她,還不肯讓我和她外公抱走,這對一直黏媽媽黏得要命的小小奈真是一大突破啊!:D

最近和陌生人的互動也很多,在外面只有感覺到路人在注意她,就會對別人嘟豬嘴,通常看到她嘟嘴的人都會笑呵呵,她就嘟得更認真!XD

 

現在可以自己扶著東西站得很好,只要放到小床上,一定要站起來。

這幾天也可以自己從躺著坐起來,所以最近半夜如果她不小心醒過來,那真是惡夢,她會不斷重覆站起來,站到睡不著。

今天早上她又很high的一直要站,我決定不理她睡我的覺,結果她不但站起來,還翻出小床爬到我身上,最後就讓她躺我旁邊才終於睡著。

以前在學翻身的時候是像強迫症一樣一躺到床上就要翻,現在是像強迫症一樣一定要站起來!^^"

 

今天下午在家樂福,我和媽媽、阿姨們在喝下午茶,爸爸帶小小奈出去走走。

回來的時候小小奈一看到我就很委屈的樣子,媽媽問說她怎麼了?

爸爸說她去坐投幣的車車,另外一個小女生看到她在坐也很想坐,等小小奈坐完那個小女生就去坐了,小小奈覺得她的位子被搶了,就開始不高興,那個小女生坐完,另一個小男生又去坐,小小奈更覺得被搶了,幾乎要哭出來,爸爸就趕快帶她離開了!

所以小小奈看到我之後很委屈的在我身上撒嬌,然後我幫她換尿布的時候躺在那自己就開始哭了,好可憐的樣子!^^"

 

現在小小奈也很喜歡表演,只要人多的時候就開始梳頭、擦汗、拍手,只要別人稱讚她就會很高興的一直表演,真是可愛!^^

另外,這幾天又長了一顆牙,所以之前有小發熱和晚上睡不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