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都請育嬰假了,還能因為學校的事不太高興!v"v

 

上星期五接到學校教學組長打來的電話,說環保署規定老師每年要有三個小時的環境教育研習,而我只有兩個小時,現在學校只剩我和另一個老師沒有達到,校長希望學校老師的達成率是百分百,所以希望我星期三去研習一節課。

我說請假中還要算在內喔?組長說因為是環保署規定的,不是教育部,所以是以年度來看不是學年,今年只要在學校超過三個月都要算在內。

我也不想讓教學組長為難,就答應星期三會去研習。

但後來想想,實在不甚爽!=_=

 

如果以在職的時間當然是超過三個月,但如果是上課日,我搞不好還真的不到三個月!

我四月底就請產前假去了,然後就一路放假到現在,再扣掉寒假,在學校的時間根本沒多少,所以我只有參加一次研習的機會,完全不能怪我啊!

環保署的規定是一回事,我們校長想讓數據看起來漂亮才是我不爽的主因。

既然我請育嬰假,當然就是自己帶小孩,請假中要我去研習,誰要來幫我帶小孩?

我算還好,我有爸媽可以來幫忙,雖然我們三個都等著看那天小小奈會哭成什麼樣,但如果今天沒有人可以來幫我呢?

小拉說「妳就把小孩帶去啊,就讓她在會場哭啊」,其實這是個好方法,不過我不想把小小奈帶去學校,學校學生一大堆,感冒病毒也不會少,同事們看到一定也會湊過來玩玩抱抱,我不想這樣!

不過我可能會去找校長,告訴他「我不想讓學校為難,所以我還是來了,但請假中要來學校是多麼麻煩的事,如果以後還有類似的情況,不要再把請育嬰假的老師叫回來」!!

 

我本來想既然要去學校,就順便把續請的事情辦一辦也好。

結果今天打電話給人事,人事根本覺得寄資料給我填一填再寄回去就好……所以我本來可以完全不用再去學校的!~"~

不過算了,就當給小小奈一個考驗,反正她總要慢慢習慣我不在她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