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小小奈打針的日子啦!

早上我和小拉睡到十點四十分,難得的是小小奈也睡得很好,所以十一點才匆匆出門去,這時候就覺得住在醫院附近真好!=▽=

照例先報到,現在小小奈身長和頭圍都在85%以上,但體重就在50%到85%,所以小小奈是個瘦長又大頭的小女生!:D

我們抽的號碼是53號,報到完才看到二十幾號,所以就到對面買東西、吃早餐,吃完早餐回醫院也才三十幾號,就坐下來慢慢等。

這時候二哥的同學竟然過來認我,好厲害,我們才見過幾次面竟然這樣就認得我!@_@

小小奈一直很有興趣的看著二哥的同學,跟看到二哥的反應完全不一樣!XD

他們打完針離開之後,小小奈搖一搖就睡著了,睡到進診間才醒。

醫生照例做了一些檢查,然後我問六個月有一個檢核表上其中兩項我不知道小小奈算不算過關的項目。

一個是「稍加支撐就能站得很好」,小小奈剛開始腳都會縮起來,醫生看一下說這樣OK,另一個是「自己坐5秒」,平常小小奈在家坐一下就倒了,今天倒是坐了一陣子,不過還是要用手撐,醫生說這樣還可以,所以也過關,小小奈沒有發展遲緩!^-^

看診完就等打針啦!

婦幼的護士態度都好好,忙了一個早上午餐都還沒吃,還是充滿笑容、很有耐心的幫每個小朋友打針,真了不起!!

小小奈要打針的時候小拉就說他去集點,我跟護士說把拔其實是怕打針啦,護士說好像很多把拔都怕打針,這方面女生勇敢多了!=▽=

護士說五合一比較不痛,B肝會很痛,我說小小奈之前打的時候還好,護士說那時候還小不懂!XD

先打五合一,打下去哭了一下,護士拿小鼓搖一搖小小奈馬上不哭,接著打B肝,小小奈大哭,哭到旁邊的媽媽都看過來,可是還是拿小鼓搖一搖就好了,護士說小小奈真的很勇敢!:D

打完針我和小拉去吃飯,再去買小海馬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小小奈的情況還不錯,只是好像比較容易累、脾氣也比較不好,就一直想黏在我身上,剛剛睡前也是抱起來拍拍好幾次才睡著,平常是沒有抱起來拍拍的,但今天打預防針就特例一天吧!

我笑說政府補助疫苗,應該還要補助打疫苗當天晚上的托嬰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