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要送小表弟的油飯去新竹,早上爸媽來的時候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想想好久沒回新竹,我的爺爺奶奶也只看過小小奈一次,而且這次回去不會很久,就匆匆忙忙準備一下、帶著小小奈回新竹!

 

「今天又要坐車去哪裡呢?」

P1010307.JPG

現在小小奈坐車已經不太會大哭大鬧了,已經懂得欣賞外面的景色,唯一大哭的時候,就是想吃安全帶我不讓她吃、用手帕把安全帶包起來,她就狂哭了!

奇怪我還是讓她可以咬手帕,但她就是愛安全帶的口感,包手帕就非常生氣!v"v

另外,照片有點不明顯,不過仔細看可以看到她的額頭有兩道平行的傷痕,連續兩天一天抓一痕,還抓平行的……="=

 

到新竹,看到我的爺爺奶奶,小小奈一臉疑惑,不過很快就笑了!

給爺爺奶奶抱一抱,我說來合照吧,但是小小奈不配合,都不看鏡頭,大人們就很努力的逗她。

「外婆到底在幹嘛?」

P1010348.JPG

媽媽努力的伸出手要吸引小小奈的注意,小小奈卻只好奇的看著媽媽!XD

(題外話,小小奈很喜歡我之前粉紅色的i8,用i8拍照她都會看鏡頭,現在白色的GF3她就沒什麼興趣,都要逗好久還不一定看鏡頭!v_v")

 

吃過飯到土地公廟拜一下,雖然太陽很大,但戶外一直有涼涼的風,很舒服呢!

「外公把我抱高高!」

P1010362.JPG

「外公抱著我。」

P1010368.JPG

「這是什麼東西?」

P1010372.JPG

小小奈對貢桌上的香蕉非常有興趣,伸手就想抓!^^

 

在土地公廟乘個涼,就往回走去爸爸的玫瑰園。

P1010380.JPG

後面一點一點紅色、白色的都是玫瑰,現在不是玫瑰的花季,但已經很多了呢!

不過玫瑰真是一種很微妙的植物,明明已經開很多花了,遠看還是像雜樹一樣,但近看每一朵都很美呢!

「外公送我一朵玫瑰!」

P1010382.JPG

這一朵拍完就不知道到哪裡去了,後來爸爸摘了一朵鮮紅色的送給小小奈帶回家,可惜後來我們還繞去麗嬰房特賣會,回家的時候已經乾了!/_\

 

小小奈第一次到鄉下,第一次到完全沒有冷氣的地方,但看起來她挺喜歡新竹的呢,也許人的天性就是喜歡大自然吧!

而且今天都沒看到其他鄰居,人少少的、空間又很大,讓小小奈很自在。

雖然熱,但戶外總有涼風吹來,今天帶小小奈回新竹真是回對了呢!

 

「今天很開心,如果可以吃安全帶就更好了!」

P10104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