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聽說大嫂大約十幾分鐘陣痛一次,我們推測這一兩天就會生了,於是爸媽決定今天下午出發去嘉義。

下午爸媽出發前,再來看一次小小奈,說大嫂中午的時候開了四公分,打了無痛,但有時候還是很痛。

我默默的心裡祝福大嫂一切順利,如果可以我也好想跟爸媽去看大哥大嫂,我生的時候大嫂還是挺著大肚子來看我呢!

大嫂要生了,也表示我們小小奈要當姊姊了呢!^-^

不過我相信當了姊姊,小小奈也不會比較乖的!(XD)

 

順便一提,我本來就打算自己帶小孩,也沒預期要誰來幫我。

從月子中心回家之後,媽媽每天會抽空來看我,爸爸偶爾來一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爸爸會帶午餐來給我吃,然後就變成爸媽每天都到我家報到。

雖然主要的餵奶、洗澡、換尿布等等都還是我自己做,但小小奈睡著之後爸媽幫我看著小小奈,我能小睡一下,要做家事的時候爸媽也能幫我看小小奈讓我做,而且爸媽和小小奈都越來越習慣之後,有時候甚至是爸媽就玩著小小奈,玩到她要吃了抱給我,吃完媽媽又抱去玩。

不過上面那些是我今天才發現的,因為今天爸媽要準備南下了,只有下午來看一下小小奈,我才發現自己帶著小小奈還真忙啊,甚至要一手抱著她單手炒菜。

難怪人家說自己帶小孩一定會瘦,可是我到一個程度就一直瘦不下來,原來之前我都不叫做自己帶小孩!XD

 

在我打這篇網誌的同時,接到電話說大嫂要剖腹了,希望一切平安順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