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去喝喜酒,十一點多出門,下午四點才回到家。

回到家忙著卸妝、擠奶,都弄好之後看到小小奈躺在床上無所事事。

我就過去叫了她一聲,她看到我,竟然笑了!!

很明顯真的是看到我而笑,讓我好感動好開心呀!>///<

現在雖然小小奈已經可以被我逗笑,但皺眉頭和哭的時間還是比較多,沒想到我出門一趟,小小奈有想我呢!>D<

和她奮鬥這一個多月,原來還是有用的!!

 

順便一提,前一篇寫說搞錯婚禮時間所以喝了奶茶,結果當天晚上小小奈就high了!

明明已經很累,但就睡不著而一直鬧,晚上好不容易睡了,睡到四點多醒過來之後,每個小時起來一次,而且之前半夜醒來小小奈都只有發出輕輕的聲音,那天晚上是直接大哭,真是把我搞慘了!

哺乳期間還是不要隨便碰含咖啡因的東西的好!v_v"

 

再順便一提,喝喜酒的時候碰到好久不見的同事們,大家也很驚訝會看到我!

生了小孩之後女人的話題就都變成小孩了,聽到我想請育嬰假,大部分的老師都覺得如果沒有經濟壓力,請育嬰假很好啊,能陪伴小孩長大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更確定我的決心啦!

當天的新娘製做一段影片和一封信感謝她的爸媽,看到這類的場面我都會感動到想掉淚,有趣的是昨天除了感動,我心中竟然還有一個想法:希望我女兒以後也會這樣感謝我!=▽=

不過聽到旁邊一個同事說「以前沒看過在婚禮上感謝父母的」,呃……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