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天要出院回家了!

雖然回家之後就沒人幫忙照顧小孩,但悶在月子中心這麼久,我好想家喔~~~>o<

今天早上小兒科醫師特別再幫小小奈身體檢查了一遍,也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這麼突然我完全想不到有什麼問題,不過月子中心這麼用心真不錯!^-^

醫生給我他的名片,上面有他的看診時間,這個醫生讓我覺得很放心,說真的如果不是這裡離我家比較遠,我很願意以後都找他看診的,不過帶著小小奈坐車很麻煩,還是去離家近的醫院吧!

剛剛護士也call我把小小奈送回去,要幫她拍照,這麼貼心,突然讓我覺得有點不捨了!(→不過我還是很想回家=▽=)

我一直說我很想回家,我想護士也很希望我們趕快回家吧,尤其是大夜班的護士(XD),今天晚上是小小奈最後一次大鬧嬰兒室的機會,不知道她會如何跟同學們道別呢?(笑)

 

想想覺得很有趣,我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掛了急診之後就沒辦法回家了,小小奈更是從出生到現在還不知道她真正的家在哪,對她來說,一定以為月子中心就是她生活的地方吧!

小小奈也真是辛苦,一出生被送到嬰兒室,晚上送到我的病房,第二天又送到新生兒病房,第四天到月子中心,好不容易安頓下來,現在又要回家了,回家之後一定要經過一段更辛苦的適應期吧!

環境就整個不一樣,她的床也不一樣,媽媽身上衣服的味道也不一樣,而且月子中心的嬰兒室晚上不關燈的,所以她還要開始學習在黑暗中睡覺,還好在月子中心用的沐浴乳是我們從家裡帶來的,希望她還能從相同的沐浴乳香味中得到一點安慰!^^"

現在有點煩惱的是,明天回家之前如果不讓小小奈吃飽睡覺,在車上會很麻煩,但如果回家的時候她還在睡,一覺醒來整個世界都變了,對她的衝擊應該更大吧,還是其實她根本不會有感覺,是我想太多了呢?^^"

總之,期待明天回家,希望小小奈和我們都能趕快適應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