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餵奶的時候看著小小奈的頭,覺得她的頭好像真的有變大耶!

不過只有頭很大,身體還是小小的!^^

然後今天中午餵完奶,我把她抱在我面前,叫了一聲不知道最後到底會不會是她的名字的名字(→沒想到上次的鬧劇還沒完咧v"v),她竟然笑了!!

剛到月子中心的時候,只要她醒著沒在喝奶大概就是在哭,後來在快要入睡的時候眼睛會不自主轉動、嘴角也會不自主抽動的時候可以看到她在笑,不過這個「笑」應該完全沒有意識,今天是很清醒的在笑呢,超可愛的啦!>///<

不過這個可愛的笑容之後又是三個小時不睡覺了,而且三個小時持續的想吸奶,吸到我也沒奶了只好送回嬰兒室讓護士餵,這增大的食量也可以說是她長大了吧!^^"

剛剛晚上七點多吃一次之後,小小奈就睡了,她邊睡我邊上網,十點左右我習慣性的回頭看她一眼,她竟然睜著大眼睛也看向我這一邊……小小奈長大了~~她醒來竟然沒有哭,小小奈真的長大了呀~~~(感淚)

 

順便一提,昨天小拉媽媽又請別的算命師算小小奈的名字,不知道是不是又有誰對這名字有意見?晚上打電話給我說傳給我看。

她傳的時候我正在吃飯,吃完飯打算上網收信看一下,網路卻連不上,然後小小奈就醒來了,醒來之後當然要吃奶,但吃完奶也不睡覺,又是一直斷斷續續的要吸,吸到我也沒奶了只好溫母奶給她喝,但她只喝30c.c就不喝了,喝飽還是不睡覺,最後非要再吸我的才肯睡,小拉說她真識貨!XD

重點是她這樣鬧了四個小時,鬧完我也累壞了,還是上網收了信,但完全沒有想法就先倒到床上休息再說!

然後我就覺得小小奈應該喜歡我們現在叫她的名字吧,所以昨天想盡辦法不讓我看新名字,今天叫她還對我笑呢!當然這是我自己想的,不過我叫這個名字也叫好幾天了,不想改了!

(這時候就有點小小埋怨,當初不要去算命,用我們自己取的名字不就沒事了嗎?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