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個星期都要產檢,感覺好快喔,一個星期一下就過了!@_@

這次掛到61號,所以我們十一點才出門去,結果到婦幼的時候才看到28號!

例行的量血壓,照例要量個三、四次才會正常,然後量身高體重,最近的身高都是167多,都幾歲了還長高嗎?~"~

這次的體重比上次還輕0.1公斤,所以我說上次一定是衣服太重了啦!

驗尿也都正常,然後就慢慢等啦!中間出去買八方雲集,吃完靠在牆上小睡一下,到兩點才終於換我,小拉說預約掛號的到90號呢,90號是要看到五點嗎?^^"

照了超音波,有看到胃、健康漂亮的心臟、遮了半邊的臉,當醫生說現在2554克的時候我和小拉都嚇一跳,上星期不是才一千九百多,現在就兩千五了!?

醫生說超音波會有誤差,我也知道有誤差,只是上星期我還擔心小小奈太小,現在突然到達生出來都不用住保溫箱的體重,這轉變也太大了!!

如果是以上星期的體重,我想小小奈慢慢長到40週再出來的可能性很大,但如果真的現在就2500,那是不是一兩週之後就會出來啊?我不要啦,我要小小奈40週再出來啦!> <

然後上星期做的B群鏈球菌檢查沒過,今天要先測試會不會對盤尼西林過敏,拿了針劑到三樓產房打針。

打針的時候小拉說他先離開了,幫我打針的護士說待產的時候還要打針怎麼辦?^^"

十五分鐘之後回診間給醫生看,結果我會過敏,所以到時候不能用盤尼西林,要換藥,只是我很好奇,既然有其他的藥可以用,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大家都用不容易過敏的藥呢?

最後離開婦幼的時候已經兩點半了,不過醫生和護士更辛苦啊,還好下次是掛36號,然後我打算過幾天就自己先掛兩個星期後的診,不然每星期都要在婦幼吃一餐真是太浪費時間了!

小小奈,慢慢長大就好,不要急著出來喔!(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