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拉要換工作了!

面試了幾家公司,終於找到還滿喜歡的工作。

而且地點幾乎沒有改變,就是從這棟大樓換到那棟大樓而已!XD

所以不需要重新適應公司周邊的環境、不用重新規畫上班路線和時間、不用擔心不知道去哪裡吃飯!:D

因此對我來說他有換沒換也都一樣,我去找他的話還是坐到同一個捷運站、吃東西的話還是在同一條街!:P

雖然我和小拉現在的同事並沒有非常熟,不過和小拉比較好的,見過幾次面、吃過幾次飯都覺得人很不錯,回來聽到小拉談論起他的同事也覺得一整個歡樂,希望新公司也有讓小拉這麼歡樂的同事,不過反正距離很近,隨時要找舊同事吃個飯應該都很容易。

 

我沒有在一般公司上班過,其實很好奇那是什麼情況?

搭文湖線到內科的時候會經過一些辦公大樓,可以看到人家的辦公室,在日本搭電車的時候也看過似曾相識的場景,被關在裡面上班的人應該大部分是很悶的,可是我卻覺得很新鮮!

國中好像還會有大辦公室,小學是連辦公室都沒有,老師的桌子、電腦就在自己的教室裡,行政人員可能還會有一點像外面的公司,可是我就不知道大家在同一個辦公室、泡個咖啡大家一起喝、偶爾邀約訂個下午茶是什麼感覺?

所以上次去找小拉的時候問他:「上班好玩嗎?」不過他答不出來!=▽=(→這是必然的,問我教書好玩嗎?我應該也答不出來^^")

 

我也想換工作了!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從資源班去啟智班,雖然有時候和比較熟的家長聊個天,又會覺得就這樣離開有點對不起他們也捨不得,但只要碰上少數幾個煩人的家長和普通班老師,又會堅定我換班級的信心!!

資源班和啟智班到底哪個比較輕鬆哪個比較累其實很難說,我們學校有個代課老師只要代到資源班都超開心,說代資源班很輕鬆(我學習單都幫妳做好了當然輕鬆v_v"),但也有個代課老師說我應該去啟智班,那邊比較輕鬆,所以還是看個人吧!

教育是道德的事業啊,要打混到哪裡都能混,要認真到哪裡都能做到瘋掉!

我這麼想換班級一個是現在的小朋友看得好煩(^^"),一個是我實在不喜歡常和家長、普通班老師接觸,啟智班只要和家長來往就好了,至少單純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