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迎接我們的是冷冷的下雨天。

放個寒假,我的肚子大了不少、行動也遲緩不少,這學期打算早點出門,沒辦法再像上學期有時候還小跑步趕捷運咧!

昨天一整晚做了很多夢,中間醒來不少次,每次要收假都會這樣,雖然我不太會睡過頭,但神經自然就緊繃起來。

早上的捷運,我想大家早起都很累吧,沒有人注意到我,不過只站了一站就有位子,很不錯啦!

這學期我打定主意,為了不讓小小奈在肚子裡就覺得她媽怎麼老是像巫婆一樣,這學期不要再生小朋友的氣了,學不會就慢慢學,我不要再因為這樣兇他們了!

還好第一天小朋友都滿乖的,只有我搭擋的一個小朋友,進來就先叫我搭擋的全名:「XXX老師好。」

然後出去晃了一下進來跟我說:「OO老師,愚人節快樂!」

「愚人節是四月一日耶,今天是四月一日嗎?」我說。

「今天是情人節啊!」

……就是有這種小朋友,讓老師很想對他們兇!~_~

 

昨天小拉特別跟我說,現在沒有情人囉,情人節不要再偷寫卡片了喔!

其實我也是沒準備卡片啦,不過小拉兩世的情人都在我身上,應該寫給我啊!:P

順便一提,之前就笑說一個人前世花不花心,就看他生幾個女兒啦!XD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快要十二點,可以吃飯睡覺了!

吃早餐和午休大概是開學最快樂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