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時候,我會用同理心去設想那個情況下那個人是怎麼想的,所以即使有些讓其他人不是很看得過去的事情,我也會盡量覺得他有他的想法、有他的苦衷、就算不認同也不用批評。

但最近有些東西我實在看不過去,也沒辦法同理了!

不過,那是別人的人生,有關係的該抱怨的也不是我,所以我不會多說什麼。

雖然我知道我有部分的情緒是因為嫉妒,但還是很想大吼:「你已經夠好了,不然你要不要@#$%啊!?」

如果有一天你(這個「你」不是指誰,只是泛稱)發現身邊的人態度不同了、沒那麼挺你沒那麼好了,應該都是有原因的,也許你某些作為超過他的界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