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結婚四個月內不能參加別人婚禮啦、懷孕不能參加婚禮之類的。

之前聽到的說法是「喜沖喜」,會把喜氣沖散了。

最近看到懷孕不能參加婚禮的原因是當天新娘神最大,所以胎神會打輸!

奇怪,神就不能和平相處,一定要打架嗎?~_~

因為這種說法,讓我某一天腦海裡突然出現一個畫面,就是胎神在我的後面、新娘神在新娘的後面,兩個神呈備戰姿勢準備和對方打一場!XD

如果看過亂馬1/2,就是良牙背後出現小P、沐志背後出現鴨子、玄毛後面出現熊貓……類似那樣的畫面!:P

 

今天是大哥的婚禮,小拉開車載我前往的途中,就聊到這個神打架的畫面,然後想到新娘要撐黑傘,也是說新娘神最大,所以不能見到天,我就說新娘神很強勢耶!

小拉說也許新娘神就只有這一天最大,所以只有這天最威風吧!

我說也許吧,可能明天就有一堆胎神會去找新娘神算帳!XD

到了婚禮會場,趁著賓客還沒到,大哥找我們去拍照,坐在新娘大嫂的旁邊,我的腦海忍不住又浮現胎神在我後面、新娘神在大嫂後面,兩個神並肩坐著但都對對方不懷好意的畫面。

我的胎神有小克加持,應該不會輸吧!:P

 

為什麼說小克加持呢?

前天,我夢到我生寶寶了,可是卻生了一隻小克,我跟小拉說這個夢,小拉說搞不好是小克投胎。

我以前只想過希望下一次養的狗會是小克的下一世,卻沒想到說不定小克也會投胎成人呢?

也許她看到我們家暫時沒有要養狗的跡象,所以就來當我的寶寶也不一定呢,這麼一想突然覺得好溫暖,所以將來我要把他當小克一樣的養大!(→這讓小拉不知該高興還是緊張XDD)

 

順便一提,知道懷孕之後就有把這件事跟小拉媽媽說,小拉叫他媽媽先不要跟阿嬤講,而且小拉媽媽一開始就很認同的說她才不會講,因為怕阿嬤說要補什麼補什麼的。

最近可能比較穩定了,而且小拉爸爸也在場,就把懷孕的消息跟阿嬤說,沒想到阿嬤自己就說「正常的吃就好喔,不要隨便補什麼,隨便補很危險」……阿嬤啊,妳真是有概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