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V,很成功的讓我決定以後都不會再買SONY的東西!

(小V是現在用的粉紅色VAIO,剛剛為了確定去看了一下「名字典」,竟然發現裡面沒有這一台!?我竟然漏掉它,等等趕快去補上!^^")

 

我一直對SONY沒什麼好感,因為同樣的東西,SONY就是比人家貴。

除了價錢,SONY的手機我聽說和ERICSSON合併之後,品質還是ERICSSON,外型我也沒特別喜歡,所以完全不會想買SONY ERICSSON的手機;

SONY相機用的記憶卡是SONY自己出的,和別牌相機都不通用,所以我也不想買SONY的相機。

SONY的notebook一直都很貴,所以我本來也都不考慮,但就我現在用的這台CR25,是要打低價市場(說是低價,只是相較於其他台VAIO,其實還是小貴啦^^"),才三萬多,而且外型、顏色非常漂亮,搭載的還是VISTA家用進階版(當時沒特別注意這個,現在才知道家用進階版才能免費升級),所以心一橫,想說SONY的品質應該很不錯,比其他品牌多個幾千元而已,就難得奢侈一下吧!

沒想到,現在才用了一年多,螢幕竟然偶爾出現會閃動的問題!~_~ 我之前的ACER用了四、五年都沒壞,SONY竟然一年多就有問題耶!!

還好現在問題很小,真的是偶爾才有一下下,沒有太誇張我實在很不想送修!@_@

我剛開始真的想,如果VAIO用起來很順手,以後說不定我都會想買VAIO,現在不用了!

 

我在想,現在的notebook一台比一台便宜,雖然說技術應該越來越好,但做工似乎未必比以前來得精細。

之前的那台小A,買的時候應該要五萬,可是真的非常穩定,幾年下來都沒有出過大問題,也因此讓我對ACER的印象非常非常好,不知道現在越來越便宜,ACER是不是還是像以前那樣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