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是在bbs上看到有人問他最近要搬到新店,新店的衛生紙能不能丟馬桶?

然後一大串的回應是,衛生紙本來就不能丟馬桶,全臺灣都一樣。

我看到這樣的討論串真的非常驚嚇,我從小到大衛生紙都丟馬桶,現在住在台北市為了減少垃圾量,就連不是上廁所用的衛生紙也會往馬桶裡丟,而且小拉和我是完全一樣的生活習慣,所以我從來不知道,別人家的衛生紙是不會往馬桶丟的!?

於是我在facebbok上寫了這件事,才知道原來我的好朋友們也都是丟垃圾桶不丟馬桶的!

傳說衛生紙不能丟馬桶的原因我本來就都知道,有人說衛生紙可以面紙不行我也都知道,但我一直都只套用在外面的廁所,所以我在外面除了像新光三越特別寫說衛生紙請直接丟馬桶,不然我也是丟垃圾桶,但我就一直覺得很奇怪,衛生紙丟馬桶哪會塞住啊?我們家都這樣丟也沒事啊!

原來其他人在家都是把衛生紙丟垃圾桶的……這世界真是太奧妙了!!

……難怪我和小拉會結婚,小拉家的廁所甚至連垃圾桶都沒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