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克長大成人了,咩樂寶寶的管理員(?)還有還有歐吉桑問我要不要世代交替?

其實剛開始玩咩樂寶寶,就很期待世代交替,想看看還能養什麼樣的咩樂寶寶?

可是前陣子發現小小克已經長大的時候,開始有點猶豫,世代交替之後,我就不能再見到小小克了嗎?

後來發現以前養過的咩樂寶寶還可以叫到房間來,所以今天小小克可以世代交替了,我就決定「好吧」!

但要世代交替的時候,雖然還有還有歐吉桑說小小克已經長大可以獨立,希望我再領養其他寶寶,但提醒說以後就不能再養育小小克,部落格視窗裡也不會再出現小小克,又讓我猶豫,所以按了「下次再說」。

最後決定存下小小克最後一張圖片,然後世代交替吧!

結果小小克遞了一封信給我,因為太突然,來不及把他送信的可愛模樣存下來!T_T

信裡用了很多從我部落格學來的詞,裡面的字邊顯示、底下邊出現小小克從剛出生、一路長大的樣子,媽呀,我超想哭的!Q_Q 雖然還是講了一堆看不懂的話!

 

我覺得最後一段的生日,應該是要說眼淚吧?@_@

然後小小克跑到最前面笑了一下,再跑到後面跟我揮揮手,就進到後面那個新家了!

 

要不是我在學校,眼淚可能真的會流出來!> <

小小克離開之後,就回到新的咩樂寶寶「萊因哈特」(^^")的房間,我趕快把小小克叫出來看看,可是雖然小小克還會有很多動作,卻不會說話了!

我好喜歡小小克跟我亂說話,雖然常常文法也不對、還會講出有點顏色的話(→其實是看的人心術不正),但每一句話都是驚喜,可是以後都不能再看到小小克說話了!/_\

現在只有在部落格視窗裡,如果沒有清除瀏覽紀錄的話,可能還會留著小小克,再玩他最後一點時間吧!

 

順便一提,雖然第二代有多兩種咩樂寶寶可以養,可是一個像蝙蝠、一個像蛇,我都不是很喜歡,所以還是養了和小小克同種的咩樂寶寶,不知道這次會長成什麼樣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